孙杨体检结果未出炉 浙体院:他父母认可处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尽管没有等到浙江体院关于孙杨体检报告的官方答复,但是副院长张亚东(微博)介绍了关于孙杨的最新情况,透露孙杨与朱志根教练目前还在沟通。而对于浙江体院关于孙杨的处罚结果,孙杨与其父母都表示认可。

因为肩伤而缺席正常训练的孙杨,在昨天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检查,接受了专家组的会诊,同时还对身体机能做出了详细的评估。根据原本的安排,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将在今天上午给出关于孙杨身体检查的官方答复,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也对孙杨的最新情况进行了报道。

得知浙江体院将就孙杨的体检结果进行新闻发布会,央视记者嵇梦珩一行人上午九点半就在体院门口守候,但是直到11点半还没有任何动静。“院方的发言人张亚东透露,因为有几个结果还没有出来,所以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可能开不成了。”嵇梦珩在浙江体院进行报道。

奥运冠军孙杨恋情曝光,他也因为恋爱而影响到正常的训练,从而也导致主管教练朱志根的不满。之后,又因为在训练强度和管理方面意见不合,师徒间发生冲突而矛盾激化。等候新闻发布会期间,记者嵇梦珩也对体院附近的司机进行了简单采访,这些司机因为接送任务而与孙杨有过接触,表示孙杨平时挺和善的,对人也很有礼貌。而对于孙杨的恋情,认为20多岁的男孩子谈恋爱很正常,只要恋爱不影响到训练就好。

虽然没有等到新闻发布会,但是记者嵇梦珩还是采访到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了解到孙杨的一些最新情况。“孙杨今天上午已经回家和父母团聚,尽管父母和孩子都有各自的想法,但是毕竟父子母子连心,通过有效沟通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孙杨父母对于学院做出的一些处理,还是表示认可的。”

随后,张亚东还介绍了孙杨与朱志根教练之间的关系。“两人目前还在沟通,说实在的,就像我们家里人之间出现矛盾,也不是说马上可以解决的。而且出现矛盾也不是因为突发的某一件事情,而是有一个过程的,再说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矛盾。所以,我相信双方很快就会处理好这些问题。”张亚东说道,“孙杨对于处罚也表示认可,所以在情绪方面还是比较正常的。孙杨现在还在进行检查,至于结果的话可能还要两天左右。”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