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帅坦言赢中国有难度 主场需120%的努力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论实力,沙特队在国足之上,且占有主场之利。不过谈到这场比赛时,他们却很谨慎,主教练洛佩斯·卡洛甚至表示,自己的球队要想取胜,必须付出120%的努力。

卡马乔一样,卡洛也表示这场比赛的唯一目标就是胜利,“要想获得胜利,我们的队员必须要做出100%,甚至120%的努力。”

卡洛曾在现场观看过中国队0比1输给阿曼队的热身赛,他对于这支中国队有了一定的了解,“中国队球员身体很好,个子很高,速度也不错,所以我认为这场预选赛对于我们来讲难度不小。”

沙特队队长卡里里也是伊蒂哈德队的队长,去年亚冠联赛,他曾率队击败广州恒大(微博)

目前这支沙特队中,多数球员都来自伊蒂哈德,而恰巧中国队则多数主力都来自恒大。“通过亚冠联赛,我对中国球员的技术特点有所了解,我相信这对我们踢好这场比赛有很大帮助。”卡里里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