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调入体育局陪孙杨? 内部人士:不太可能

  本报讯 昨日有媒体曝出消息称,浙江省体育局为了令孙杨尽快收心投入正常训练,有可能将其女友李莹念调入浙江省体育系统内部工作。这则消息引发了网友新一轮的吐槽,指责这是明显的“特权主义”。浙江省体育局一位内部人士则表示,此事“不太可能”。

  该人士说:“昨晚(3日)领导们还在开会,孙杨父母也在,不过没听说过把他女友安排到体育系统来这件事。从国航调动到(浙江)体育局来,这样的事情不太可能会发生吧。”

  据游泳界一位业内人士透露,直到昨天傍晚,浙江省体育局和游泳运动相关领导还在紧张研究孙杨的问题,“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孙杨和朱指导能否和好,把他女朋友调来这个事,现在根本就没有可能发生。这个消息至少现在来讲算是不靠谱的那一类”。

  事实上,把“奥运冠军的女朋友”调到体育系统内部来工作,这样事情在全国各省体育局都没有先例,即便是“奥运冠军的妻子”,恐怕也无法享受这样的“待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