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上任十天没说一句话 本周搬进韦迪办公室

中国足协709室的大门敞开着,小推车进进出出,好几个工作人员忙碌着,为这间办公室的易主做着最后准备。本周,张剑就将入驻“中心主任办公室”,但上任十天以来,这位新的足管中心主任始终未发一语。

张剑与魏吉祥是1月25日正式上任的,他们在蔡振华的带领下,前来与足管中心的全体员工见面。在见面会上,张剑坦陈,自己对足球了解不深,还需要适应一段时间。而在面对媒体时,他只是客气地说了两声“谢谢”,就沉默离去。

此后,足协给两位新领导腾出了一间办公室,作为他们的临时办公地点。上周三,韦迪前来,与张剑完成了工作交接,同对方分享过去三年的工作经验之后,也带走了自己的私人物品。昨天,相关工作人员在紧锣密鼓地收拾着,准备迎接新领导正式前来办公。不出意外,这间主任办公室本周就会迎来新的主人。

在过去十天,张剑并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就连记者进入足协7楼,也比以前困难了许多,有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这层楼以后不能让记者随便出入了。”而到目前为止,足管中心也没有为张剑安排媒体见面会的计划。至于他近期的工作内容,有消息称,张剑主要组织拟订针对反赌扫黑风暴中涉案人员与俱乐部的处罚方案。

就在张剑一言不发的同时,国足昨天凌晨已经抵达沙特,准备本月7日凌晨和沙特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在抵达沙特的同时,从国家队内部传来一个坏消息,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因为大腿拉伤至少要休息两周,铁定无法参加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也是张剑上任后国家队第一场正式的国际赛事,不管打出什么结果,或许将是张剑正式对外界发声的第一次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