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设计台词讽卡马乔 国足比赛你敢看吗(图)

媒体设计台词讽卡马乔 国足比赛你敢看吗(图)

卡马乔:各位大爷,请你们高抬贵脚,我还得靠这张老脸混饭吃啊!

还记得国足上次打正式比赛的时间吗?去年3月份,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主场迎战约旦,但这时的国足已经早早失去了出线权。本周四(大年二十七),国足将迎来近10个月的第一场正式赛事。你敢看吗?

媒体设计台词讽卡马乔 国足比赛你敢看吗(图)

都市快报(微博)版面截屏

国足刚刚在热身赛中0∶1输给阿曼,低迷的表现让人看不到一丝希望,就连到现场观战的沙特队主教练卡罗也毫不掩盖自己对国足的轻视:“我们赢球没有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国足特别想证明自己,但靠谁来赢球呢?对屡战屡败的国足来说,输球是常态、平局是胜利、赢球那就是奇迹,更何况是客场作战呢?什么战术,什么海外拉练,什么分析都是白搭,卡马乔自求多福吧。其实球迷的要求也不高,只要不输得太难看就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