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小贝所以有今日 情商绝对大于天赋

虽然据说有13分邀约,但其实小贝的选择并不多。一是他毕竟37岁了,可以去的豪门不多;二是因为孩子都大了,需要稳定下来上学、踢球;三是家有辣妻,不是“时尚之都”她看不上……人到了这个岁数,家庭是必须考虑的问题,小贝已经过了一个人闯天下的岁月了。

当初他离开美国时,本人就分析过:在欧洲、有钱、时尚——数来数去,能去的俱乐部不是伦敦就是巴黎了。现在答卷非常清晰,石油资本撑腰的大圣日耳曼需要小贝这个人气招牌,小贝也需要大巴黎这个富有的基地。

“我并不认为5个月是短期合同,合同结束后我会继续是俱乐部的一部分。”小贝的这句话其实很重要。在这次看上去很短暂的合作中,贝克汉姆谋求的是在欧洲的话语权,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回到欧洲,回到欧冠(微博 专题) ,无论最终表现如何,都将为退役后的另一条路做好铺垫。圣日耳曼雄厚的财力将成为小贝的坚强后盾,无论在场内场外都可以为他提供最好的平台。而贝克汉姆的人气,也将给这个“暴富”俱乐部接上地气。

几年前,小贝曾短暂租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当时的主教练就是安切洛蒂。这次两人的再度合作,也化解了小贝的疑虑,正是这次签约的质量保证。

不得不佩服,“非曼联(微博 数据) 不回英超(微博 专题) ”、“工资全部捐赠巴黎”,多好的公关教材,小贝能成为今日之小贝,情商绝对大于天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