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蓉超南下取经用新人 单治平分享“甜蜜”

成都蓉超南下取经用新人 单治平分享“甜蜜”

国家队主帅安德烈给单治平送祝福

连续两天的比赛,连续两个5比1,广州果王主场对阵成都蓉超体院的第20轮五甲联赛没有太多悬念。两场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果王队的米德,他一人打进5球,成为球队取胜的第一功臣。而输球的成都队也并非没有收获,由于部分主力无法前来客场作赛,主教练单治平大胆地启用新人,罗西、陈正华、殷洲杰、梁潇、王帅和门将肖博都得到了出场机会。

其中15号王帅在首场比赛中出现失误,在对手的一次即将形成得分机会的突破时拉人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但在与强队的较量中,成都队的年轻人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此外,广州之行不仅是成都蓉超体院年轻球员的取经机会,俱乐部的管理层也特地赶来。利用此次比赛的空隙,成都队的彭总和徐总赶赴粤超朱继征总经理那里学习粤超的办赛经验,为即将开始的“蓉超联赛”打下基础。

在第一天比赛结束后,成都队的休息室里出现了温馨一幕:比赛当天是成都蓉超体院主帅单治平指导50岁的生日,为了给他庆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特地为其订制了蛋糕。比赛结束后,成都队全体球员和工作人员、果王队主帅(也是现役中国五人制足球国际队主帅)安德烈以及当场比赛的裁判组一起分享甜蜜,也为单指导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祝福。五人制足球是个大家庭,相信拥有每位成员的努力,中国的五人制足球一定会拥有美好的明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