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新秀:利拉德力压浓眉哥 比尔东部称雄

月最佳新秀:利拉德力压浓眉哥 比尔东部称雄

利拉德、比尔分获东西部1月最佳新秀【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NBA(微博)官网》消息,一月份最佳新秀火热出炉,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和开拓者的利拉德分别当选为东西部最佳新秀,其中利拉德连续三个月获此荣誉,比尔则两连庄——

利拉德连续3个月获西部最佳新秀

利拉德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个月拿到月最佳新秀的荣誉,目前利拉德场均能够砍下18.1分6.5次助攻。在一月份,利拉德每场比赛平均能够获得39.6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砍下17.7分和6.8次助攻,上场时间、得分和助攻都在2012年新秀球员当中高居榜首。

连续三次当选月最佳新秀,也让他和前开拓者球星罗伊一样,成为开拓者队史上仅有的两位三次拿到月最佳新秀称号的球员。

比尔连续2个月获东部最佳新秀

比尔则是连续两次拿到了月最佳新秀,目前比尔场均能够砍下13.2分、3.3个篮板和2.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8.9%,三分球命中率为35.7%。而在一月份,比尔能够砍下15.1分、三分命中率高达50.8%,这两项数据都在东部的新秀当中名列第一。场均32.9分钟排名东部第二,2.5次助攻排名第三。

被提名获得一月份最佳新秀的球员有:威特斯和泽勒(克里夫兰骑士队)、德鲁蒙德(底特律活塞队)、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黄蜂队)。

利拉德和比尔在一月份里面的精彩表现(时间为当地时间):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队)

1月1日,开拓者队客场挑战尼克斯队,利拉德19投9中,砍下了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开拓者队以105-100战胜尼克斯队。

1月11日,开拓者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利拉德全场射进七个三分球,砍下职业生涯新高37分,不过开拓者队以97-103不敌勇士队。

1月19日,开拓者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利拉德砍下26分和10次助攻,不过开拓者队以104-110输不敌雄鹿队。

比尔(华盛顿奇才队)

1月1日,奇才队主场迎战小牛队,比尔16投7中,砍下了22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不过奇才队以94-103不敌小牛队。

1月7日,奇才队主场迎战雷霆队,比尔砍下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奇才队以101-99击败雷霆队。

1月16日,奇才队客挑战国王队,比尔砍下26分和6次助攻,奇才队以94-95惜败给国王队。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