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最佳教练:希伯杜克强敌 卡尔突破1100胜

1月最佳教练:希伯杜克强敌 卡尔突破1100胜

希伯杜和乔治-卡尔分获1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1月份最佳教练获奖名单,公牛队的汤姆-希伯杜和掘金队的乔治-卡尔分别当选。

汤姆-希伯杜

希伯杜在1月份率领公牛队取得了东部联盟最佳的12胜4负的战绩,胜率高达75%。截止目前,公牛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战绩为28胜17负,在东部联盟排名第三。在1月份的比赛当中,公牛队曾经先后击败过在东部排名比自己靠前的两支球队,先是在1月5日客场以96-89击败热火队,然后又在1月12日客场以108-101击败了尼克斯队。在1月份的比赛当中,公牛队只有三场比赛的丢分在100分以上,他们有九场比赛都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90分以下。

乔治-卡尔

乔治-卡尔在1月份率领掘金队取得了12胜3负的战绩,胜率达到80%,与马刺队并列1月份西部最佳战绩。在1月21日率领掘金队以121-118击败雷霆队之后,乔治-卡尔也超越拉里-布朗,成为了NBA史上执教获胜场次排名第六位的教头。在率领掘金队于1月24日以105-95击败火箭队之后,乔治-卡尔职业生涯执教的获胜场次也达到了1100场。掘金队是以五连胜结束1月份的比赛的。

其他获得提名的NBA教练员还有篮网队的卡勒西莫、雄鹿队的吉姆-博伊兰、黄蜂队的蒙蒂-威廉姆斯、雷霆队的斯科特-布鲁克斯。(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