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市场再掀波澜 或是八星实德最后一笔财富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发布公告,大连实德(微博)放弃2013赛季中超联赛资格,上海申鑫递补参加2013赛季中超联赛,北京八喜则递补参加2013赛季中甲联赛。

中国足协在公告中称,近日收到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关于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的报告》。在该报告中,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陈述了俱乐部当前的特殊情况和困难,决定放弃2013年中超联赛的参赛资格。与之前热炒的大连足球合并不一样,这一次实德放弃中超资格属于实德的独立行为,与阿尔滨没有关联。在和足协磋商后,目前实德确定放弃注册资格,前提是球员不能成为自由身。因此,除了张耀坤(微博)和朱挺两名球员因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外,实德其余球员仍受合同约束,实德拥有卖掉这些球员的权利。此前,一直有8名实德球员在跟随阿尔滨训练,包括杨博宇赵宏略、李学鹏、阎峰、闫相闯、李智超、张翀和国脚吕鹏。以目前的情况看,阿尔滨在引进实德球员方面将没有任何特殊待遇,那么根据中国足协转会政策,在购入于汉超和陈涛之后,他们最多还可以签下3名国内球员,这意味着,跟随阿尔滨训练的8名实德球员中,至少将有5人被推向转会市场,除此之外,其他实德球员也一并进入转会市场,势必会在转会市场上掀起新的波澜,这或许也是“八星”实德留给中国足坛的最后一笔“财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