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孙杨换组事件 尚修堂:未听说过此事

官方回应孙杨换组事件 尚修堂:未听说过此事

孙杨的“换组事件”尚未得到官方证实(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1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奥运冠军孙杨与教练朱志根闹矛盾提出换组?今早,浙江《都市快报(微博)》刊发的一篇名为《金牌师徒闹矛盾》的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对此,今天记者联系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他对记者表示称,未听说孙杨更换教练一事。

近日,孙杨曝光女友的报道屡见报端,成为网络热点。然而就在今早,有关孙杨的新闻进一步升级。《都市快报》报道称,孙杨与朱志根闹矛盾,提出换教练的想法。

《都市快报》报道中写道:“记者从孙杨主管教练朱志根口中获知了一个更令人揪心的消息,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孙杨自己提出要换组的想法。”此后文中提到师徒两人是因“矛盾”产生间隙。“昨天下午,师徒两人之间却有了些矛盾,孙杨提出了换组的想法。”报道中写道。

随着报道大量转载后,有关孙杨“提出换组”的事情越炒越烈。记者上午多次拨通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和中国游泳队领队许琦的电话,两人的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直到今天下午,尚修堂向记者发送短信,代表官方对孙杨“换组”事件进行了表态,他在短信中对记者表示:“很抱歉,目前没听说浙江方面换教练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