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林丹跟家人享新春假期 确认缺席全英赛

腾讯体育2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原本确定要在全英公开赛上复出的林丹(微博 博客)日前却没有出现在全英的参赛名单上。今天上午,腾讯记者也电话采访了林丹询问了他缺席全英公开赛的原因。因为之前的假期中都在忙于商业活动,林丹很少能腾出时间好好陪家里人,所以利用春节他打算跟家人专享一个假期,因此不能将归队时间提前,所以决定放弃全英公开赛。

伦敦奥运会后跟队内请了半年的假期,林丹早已经把自己的复出战定为全英公开赛。就在上个月,林丹对于出战全英还是信心满满。但在昨天全英公开赛公布的参赛名单中,林丹的名字却并没有显示在内,而是在名字后被标注了“removed”(被移除)的字符。今天上午,记者也询问了国羽男单组教练夏煊泽(微博),据夏煊泽透露之前队内确实已经为林丹报名了全英公开赛,因为林丹归队时间太短,所以还是无法正常参赛。

今天中午,腾讯记者也电话采访了林丹询问关于缺席全英赛的情况。“因为我跟队里确认的报到时间是3月1日,全英5日就开赛了,还要提前几天飞到伯明翰时间上来不及。所以还是决定放弃了!”之所以没有把归队的时间提前几天也是因为林丹自己有着特别的安排:“这半年虽然是请假,但其实自己也一直没什么时间好好休息陪家人,都是在忙着各种活动的推广。所以我想利用春节之后的一周,专门用来跟家人一起分享一个假期之后再归队,所以3月1日归队的时间是不会改变的,只好放弃全英了!”

等候了半年,球迷一直盼望的林丹复出战被延后,林丹也希望球迷能够理解他的决定:“我只是希望在假期之内多陪陪家人。”至于这个被延后的复出战究竟会在什么时候上演,林丹现在还没有做出计划:“要等归队之后看一下今年的赛程表再确认第一站比赛是哪一站,现在还不想去想这些。”

不过,根据国羽后面的参赛计划,3月全英之后直到5月,除了一站印度超级赛,就没有更高级别的比赛。林丹的复出战很有可能是在5月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苏迪曼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