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队长火热出炉 韦德与保罗担此大任

NBA全明星队长火热出炉 韦德与保罗担此大任

韦德(微博)保罗当选全明星东西部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CBS体育》消息,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大赛一触即发,目前东西部全明星队长火热出炉,由韦德和保罗分别担任。联盟当中两大球星詹姆斯和科比(微博)这次都无缘东西部队长大任——

全明星大赛首设队长

2013年全明星周末万众期待,目前东西部的全明星队长也出炉了,东部全明星的队长来自迈阿密热火的韦德,西部全明星的队长则是洛杉矶快船的保罗。据悉,这次东西部设立队长,是NBA(微博)全明星大赛开办以来的首次。

韦德和保罗实至名归

韦德这次被选为东部全明星的队长,有些出人意外,因为在东部,本赛季表现比韦德好的球员大有人在,比如热火的詹姆斯、尼克斯安东尼等人。不过作为热火历史上伟大的球星,韦德在本赛季虽然状态有些下滑,不过依然能够砍下20.7分、4.6个篮板和4.6次助攻,表现得还算出色。值得注意的是,韦德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9%,三分球命中率为31.9%,都创造了他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

保罗成为西部全明星的队长,则可以算得上是名符其实,当然,雷霆杜兰特湖人的科比等人也有资格。在最近两个赛季,快船之所以表现这么出色,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保罗的到来。本赛季快船表现更上层楼,在保罗的带领下,快船目前的战绩达到了34胜13负,高居西部第三。在本赛季快船还打出了一波17连胜,保罗居功至伟。

50万奖金用于慈善

据悉,NBA下属的公司还为这次全明星大赛设立了5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在全明星大赛上获得胜利的球队将会拿到35万美元的奖金,而输掉比赛的一方也会有15万美元入账。不过这些奖金将会作为慈善基金,全部用于慈善事业。至于这50万的奖金用于哪些慈善,则由东西部队长韦德和保罗,以及NBA联盟和赞助商国立农场公司共同来做出决定。

附:全明星全体阵容

东部全明星名单:

首发:德文-韦德、勒布朗-詹姆斯、拉简-朗多(微博)凯文-加内特、卡梅隆-安东尼

替补:凯里-欧文(克利夫兰骑士)、朱-霍乐迪(费城76人)、泰森-钱德勒纽约尼克斯)、乔吉姆-诺阿(芝加哥公牛)、克里斯-波什(迈阿密热火)、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 洛尔-邓(芝加哥公牛

因球员伤病入替:布鲁克-洛佩兹(递补拉简-朗多)

西部全明星名单:

首发:克里斯-保罗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布雷克-格里芬、凯文-杜兰特

替补: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詹姆斯-哈登(休斯敦火箭) 托尼-帕克(微博)圣安东尼奥马刺)、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波特兰开拓者)、大卫-李金州勇士)、扎克-兰多夫孟菲斯灰熊)。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