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0分也敢讽詹姆斯? 皇帝:让比赛说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weei》消息,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之前雷吉-埃文斯对他的质疑,詹姆斯表示他不会用嘴去回应,他会让比赛来告诉答案——

篮网主场迎战热火之前,篮网的球员雷吉-埃文斯对詹姆斯以及热火进行了质疑,他认为詹姆斯上赛季得到的总冠军什么都证明不了,因为那仅仅是一个缩水的赛季。埃文斯甚至还认为詹姆斯与乔-约翰逊以及布拉奇没有什么区别,“如果我们在比赛当中紧盯一个人的话,他会很难看,詹姆斯也是如此,他和乔-约翰逊以及布拉奇都没啥区别。”埃文斯说。

詹姆斯在比赛之前没有对埃文斯的这番话进行评论,不过他在比赛当中却给予了回应,詹姆斯全场比赛出场34分钟,砍下24分、9篮板和7次助攻。带领热火以105-85大胜篮网,并且这是本赛季第三次大胜对手。

事后詹姆斯被问到是否埃文斯的言论刺激到了他,詹姆斯表示的确如此,他在比赛当中与埃文斯没有什么交流,“我不会用嘴去回应,我只会让比赛去说话。我知道我们之前有过什么事情。”

用比赛说话,詹姆斯这么说的,同时也是这样做的,詹姆斯砍下24分9个篮板7次助攻,而“大放厥词”的埃文斯,则一分未得,仅仅抢下6个篮板,并且其中一个进攻篮板也没有。“埃文斯抓了几个进攻篮板?让我看一看我们的技术统计表,一个都没有啊!不过,我们在他头上倒是抓到了很多篮板。”詹姆斯说。

对于埃文斯说夺得的总冠军含金量不高的问题,詹姆斯在赢得比赛之后进行了回应,“除非你也拿到了总冠军,你才有资格来说这件事情。要不然你怎么可能知道这其中要付出多少艰辛。你不能这样去评价一个总冠军球队,除非你自己也亲身经历过,否则你不应该这样去做。”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