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足协这几年是我人生中最富挑战色彩时光

1月30日上午,韦迪和张剑一同出现在中心办公楼内,两人进行了工作交接,中午还在中心9层餐厅共进午餐。韦迪已经将自己的办公室腾空,留给张剑使用。

继本周一下午参加主任办公会,讨论足球贪腐案涉案者违纪处理问题后,足管中心新任主任张剑、党委书记魏吉祥在1月30日上午再次出现在中心办公地。虽然办公室还没有腾出,但是两人还是抓紧时间,走进中心各个部室,与新同事见面、相互认脸儿。

利用同赴足管中心之机,韦迪与其继任者张剑也进行了工作交接。所谓交接并没有安排某种特殊仪式,而是由韦迪将一些未尽事宜向张剑进行说明。中午11点半,韦迪出现在中心9层员工餐厅,这也将是韦迪在足管中心最后的午餐。张剑、魏吉祥两位新领导昨天也在中心员工餐厅共进午餐,这是他们两人首顿“足协工作餐”。

下午,韦迪的办公室室内各个角落里已摆满各类捆扎完毕的物品,包括书籍、办公用品及一些与足球有关的纪念品。“我得给人家新领导腾办公室啊!是时候跟这里说再见了,这两天我已经把这里的东西都收拾好了,主要是一些我喜欢的书,特别是足球专著。还有必须要带走的是几个足球和一些从事足球工作时的照片,我会永远把它们珍藏起来,在足协工作的几年,是我人生中最富有挑战色彩的时光,我忘不了这一切。”韦迪动情地说。至此,韦迪在足协7楼的办公室就将归属于张剑了。按照过去的惯例,这样的交接一般需要至少两周,足协原来预计张剑可能要春节后才能到足管中心上班。这次张剑与韦迪的交接属于“特事特办”了。

离开办公室前,韦迪到几位昔日同事那里作别。当晚,韦迪应朋友相邀飞赴海南,他表姐说,“离开足球,他(韦迪)总算能休息休息,给自己放放假了……”首席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