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威退出联杯首轮争夺 澳网黑马领衔美国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比赛将于下个周末正式拉开战幕,美国队将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意大利队。今日美国联杯队长费尔南德斯宣布大小威均将退出本场比赛的争夺,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斯蒂文斯将领衔出征。

这场比赛被安排在意大利里米尼的红土球场上举行,威廉姆斯姐妹目前的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小威在澳网(微博)四分之一决赛与斯蒂文斯的较量中意外受伤,目前还处于康复期。她最近一次代表美国队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还是在去年四月与乌克兰队的附加赛中,当时她帮助球队以5比0横扫对手。而大威在澳网第三轮输给莎拉波娃之后,也表示将会因为身体原因休息一段时间。

斯蒂文斯在澳网一鸣惊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爆冷击败了夺冠最大热门小威,半决赛与头号种子阿扎伦卡也一度杀得难分难解,澳网只会她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第17位,本次联合会杯她将作为美国队的头号单打出战。美国队的其他选手分别是汉普顿、勒普琴科以及胡贝尔。

意大利方面将由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的埃拉尼和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的文奇领衔。

此外,卫冕冠军捷克队将迎战澳大利亚队,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位的科维托娃已经确定将出战本场比赛,近期状态低迷的她在刚刚结束的澳网赛中第二轮就遭爆冷出局。捷克队的其他三位选手分别是萨法诺娃、赫拉德卡和赫拉沃科娃。(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