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巴黎!时尚之都迎小贝 足球只是副业?

下一站巴黎!时尚之都迎小贝 足球只是副业?

贝克汉姆永远都是人们的焦点

腾讯体育讯 2013欧洲冬季转会期的最后时刻,贝克汉姆的去向成为焦点。在伦敦蹲守训练的万人迷最终“逃离雾都”,选择前往巴黎辅佐伊布。从马德里米兰,从洛杉矶到巴黎,贝克汉姆辗转于世界时尚重镇间,而中心巴黎或许将成为他的归宿。这是一座光鲜亮丽的名城,只有它才配得上贝克汉姆。

巴黎圣日耳曼是法甲崛起的新贵,来自中东财团的背景让他们在最近两个赛季网罗了包括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在内的巨星,其战绩也扶摇直上。然而对于一家雄心勃勃的俱乐部来说,成绩的提升并非全部,俱乐部整体形象甚至整个法甲影响力的上扬才是他们的目标。在如此背景下,签入贝克汉姆成为妙招。

作为当今足坛的超级偶像,即便远离欧洲足球中心,贝克汉姆依然是万众瞩目的“万人迷”。从马德里到米兰,再远赴大洋彼岸的洛杉矶,贝克汉姆从来都是焦点人物。或许他已经不算是足坛的一线巨星,人们更愿意形容他为“传奇”。但在时尚界,比如并不深谙足球圈的美国,贝克汉姆几乎就是soccer的代名词。所以,他在洛杉矶依旧可以享受着高薪待遇,他的广告收入依然是足坛球星中的翘楚。那些好莱坞的大腕也许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根本就不感冒,但他们认为,可以和万人迷做朋友是件幸事。豪门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就曾鄙视C罗娘炮,但对贝克汉姆却赞不绝口。这个英国男人,是从足坛打向时尚界的一张名片,他甚至超越了足球的范畴。

从这个角度来说,在离开洛杉矶之后,巴黎或许是贝克汉姆最好的去处。他已经不仅仅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更是游走于时尚界的偶像。伦敦的深重雾霾,怎比得上巴黎的浪漫魇香?在这里,有着顶级奢华的一切。时装、香水、奢侈品、名模,对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来说,社交的意义远大于足球,所以这一次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简直是天作之合的完美双赢。巴黎圣日耳曼借小贝之名提升俱乐部品牌形象,甚至法甲联赛的影响力也因此剧增。而贝克汉姆和辣妹则能够在时尚之都继续自己的事业,在足球之后,这才是他们奋斗终生的理想。贝克汉姆总有退役的一天,但他的时尚之路,却刚刚开始。

这一刻,贝克汉姆不止属于足球,他更属于时尚界。不只是个球星,更是真正跨界的超级偶像。梅西、C罗或许已经贵为球王级别,但在贝克汉姆面前,晚生后辈还远未到葡萄成熟时。(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