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宣布租借德甲坏小子一年 曾涉嫌强奸被捕

卓尔宣布租借德甲坏小子一年 曾涉嫌强奸被捕

加拉·登贝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武汉卓尔官方宣布从德甲弗赖堡俱乐部租借马里籍前锋加拉·登贝莱一年。在哥伦比亚中场莫斯克拉能否加盟武汉还是一个未知数的情况下,加拉·登贝莱成为武汉卓尔本赛季引进的第三名外援。

登贝莱是一名出生在法国的马里球员,他出自著名的克莱枫丹青训营,曾入选过法国U19国青,但成年后选择代表马里国家队出战。2010-11赛季是登贝莱职业生涯最为出彩的一年,当时效力于索菲亚列夫斯基的他在这一年出场39次打进36球,其中在保加利亚超级联赛出场24次进26球夺得金靴,在欧联杯资格赛出场12次进8球。

登贝莱在球场上是一名很有威胁的杀手,但在球场下却是劣迹斑斑、屡教不改。2006年6月,登贝莱因违反俱乐部纪律被法甲欧塞尔除名。4个月后,他去意大利试训,却在罗马一家夜总会因涉嫌强奸一名22岁的美国籍女学生而被当地警方拘留。当时只有20岁的登贝莱承认与此女生在夜店洗手间内发生了性关系,但不承认有暴力行为,后被释放返回法国。另外,登贝莱还有至少3次酒驾或者使用假驾照而被捕的记录。因此,引进这样一名品行不佳的球员,对武汉卓尔来说还是有一定风险。

2011年夏天,登贝莱以250万欧元身价从保加利亚索菲亚列夫斯基加盟弗赖堡,创造了弗赖堡俱乐部的转会费纪录。不过,他在弗赖堡过得并不如意,一直都是替补球员,本赛季仅出场3次。(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