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馆指南:北京朝阳的生活时间羽毛球馆

简介:

位于北京东部。球馆有16片场地,安装自创的照明灯光,更衣室、沐浴室等设施齐全。专设宽敞的VIP休息室,为团队提供良好的休息空间。球馆装饰凸显休闲、快乐的情调,典雅的咖啡厅是它的一大亮点。

特色:

设施规格高,照明有创意

硬件条件处于北京羽毛球馆中的最高水平,尤其是地板,在龙骨下面增设了减震垫,木地板则是丹麦进口的专业运动地板,大大增强了缓冲性。馆内灯光不同于常见的屋顶垂直照明和旁边的侧向照明,而是采取45度斜照明的独创设计,既能保证照明度,又可避免灯光直射刺激球友的眼睛。

小资情调,文艺而休闲

一改常见的白色、暗绿色等相对冷淡的颜色,墙壁是活力黄,柱子是鲜艳红,球友进入球馆的第一时间就可从视觉上调动自己的情绪。特邀专业摄影师及青年画家定期在场馆画廊展示作品,营造出一个文艺化的打球环境。球馆旁的咖啡馆提供各式冷热饮料和点心。球馆内全部覆盖无线网络。

配套设施人性化,注重细节

更衣室、沐浴室干净整洁,定期彻底消毒。备有法国进口的各种专业洗浴用品,球友自带毛巾即可。

俱乐部对会员免费培训

“生活时间俱乐部”会员每周一、三、五、日可以参加俱乐部活动。除了训练比赛之外,还有专业教练对会员提供免费培训。不过,只有通过测试、达到一定水平的人才有资格成为俱乐部会员。

有望见到明星

由于条件好,被吸引来的人中,不乏国家队的教练和队员,林丹(微博 博客)、张宁(微博 博客)都是球馆的常客。来到这里,很可能有机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收费标准:

持卡会员:分为储值卡、运动卡、储值金卡、钻石储值卡四个档次。周一至周五8:00-16:00的非黄金时段,四个档次的持卡会员每小时的场地费分别为70元、60元、50元、40元;周一至周五 16:00-22:00及节假日全天的黄金时段,四个档次持卡会员每小时场地费分别为85元、70元、60元、50元。持卡会员可电话预定场地。

非会员:非黄金时段每小时场地费为70元,黄金时段为90元,不能电话预定场地。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东路4号,欧尚超市北京朝阳路店4楼

交通:乘公交车991、499、675、306路,在黄渠村站下车

乘地铁6号线在黄渠站下车,出B口,直行200米即到

周边美食:以快餐为主,如朝北涮肉、肯德基、康师傅私房牛肉面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