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室内赛文奇遭逆转 科娃携巴托丽晋级八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3年WTA巴黎室内赛女单第二轮,二号种子科维托娃经过抢七苦战,以7-6(5)/6-3淘汰瑞士选手沃伊格勒,携手三号种子巴托丽晋级八强。而在另一场比赛中,五号种子文奇鏖战三盘,以6-4/1-6/3-6遭遇巴瑟尔逆转。

澳网(微博)止步第二轮的科维托娃,以二号种子身份出战巴黎室内赛,在第二轮遭遇瑞士小将沃伊格勒,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00位。两位选手曾经有过两次交锋,各胜一场平分秋色。首盘比赛,科维托娃开局两度破发确立4-0领先优势,不过此后沃伊格勒在第六局完成回破,紧接着又在第十局破掉科维托娃的发球胜盘局,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不过捷克少女在抢七中率先完成迷你破发,小分7-5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手握一盘优势的科维托娃发挥更加顺利,第二局抓住沃伊格勒的失误率先破发,赢得3-0开局。此后双方相互交换发球局,科维托娃保持一次破发带来的优势,在第九局赢下发球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0胜出晋级八强。1/4决赛中,科维托娃的对手将是梅拉德诺维奇与维克梅耶尔之间的胜者。

三号种子巴托丽第二轮对阵麦克哈尔,后者是美国女网涌现的后继人才,目前世界排名42位。两位选手曾经有过三次交锋,巴托丽保持着对麦克哈尔的两连胜。首盘比赛,麦克哈尔在第五局以love game破发赢得领先,不过巴托丽在第十局破掉美国小将的发球胜盘局,紧接着连保带破,连胜三局以7-5逆转胜出。第二盘较量,经过前三局的各自保发,巴托丽在第四局和第六局两度破发,紧接着第七局赢下发球胜赛局,以6-1锁定胜利,总比分2-0胜出跻身八强。

1/4决赛,巴托丽的对手将是德国小将巴瑟尔,后者第二轮遭遇五号种子文奇。首盘比赛,文奇在浪费两个破发点后,兑现第三次破发机会,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较量,巴瑟尔凭借着百分百的一发得分率完成所有保发,同时抓住对手发球质量下滑的机会,两度破发后以6-1胜出将总比分追平。决胜盘比赛,巴瑟尔乘势追击,凭借着更多两次破发的优势,以6-3锁定胜局,总比分2-1逆转获胜。

此外,稍早结束的比赛中,斯洛伐克姑娘莱巴里科娃鏖战2小时47分钟,以6-4/3-6/6-3击败法国人拉扎诺,将在第二轮对决头号种子埃拉尼;而六号种子萨法洛娃与荷兰选手贝尔滕斯也各自获胜实现晋级。 (刘成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