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秀榜:利拉德领衔 活塞野兽飙升超状元

利拉德领衔新秀榜

利拉德继续领衔新秀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微博)官网推出了最新的新秀排行榜。开拓者主控利拉德无可争议得继续占据榜首。活塞内线悍将德拉蒙德高歌猛进飙升至次席,状元戴维斯被挤到第3的位置。

1、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在1月份,利拉德再次打出了出色的表现,如无意外,他将连续第3次获得西部月最佳新秀。开拓者总经理奥尔希也毫不吝啬对这位希望之星的赞美。“利拉德不仅仅能够得到漂亮的数据,他还给球队带来了领导力。他的严谨和冷静都让球队发生了改变。”奥尔希说道,“这就是我们要用6号签选择他的原因所在。”

2、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

德拉蒙德能够大幅提升榜单排名,很关键的一点是他在对雄鹿的比赛中打出了野兽般的表现,全场轰下18分和18个篮板,包括9个进攻篮板。德拉蒙德也成为了自1985-86赛季以来第2位在不到20岁的情况下就能够砍下18+18的球员,另一位球员是霍华德。尽管此前德拉蒙德连续3场比赛表现低迷,但他的前途一片光明。

3、安东尼-戴维斯(黄蜂

在对湖人的比赛中,戴维斯全场攻下18分,这是他过去9场比赛里第8次砍下两位数的得分。整个1月份,戴维斯场均能够得到10.4分。但意外的是,这个月戴维斯场均篮板只排在新秀里的第4位,落后于德拉蒙德、泽勒和萨林格。在谈到争夺最佳新秀时,队友安德森力挺戴维斯。“他非常高大,非常聪明。”安德森说道,“戴维斯非常有天赋,并且打得像一名老将。”

4、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比尔状态正佳,但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在1月19日,比尔伤到了右手,此后虽然带伤上场,但场均仅仅得到8.8分,命中率只有35.7%。而在此之前的9场比赛中,比尔场均能够轰下19.2分。“伤病的确是影响到我了,我的投篮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比尔无奈地说道。

5、迪昂-维特斯(骑士

骑士主帅斯科特决定让维特斯替补出场,因为他觉得这会让这名菜鸟打得更舒服,更容易找到节奏。而本赛季,维特斯在首发出场的28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3.5分,但命中率只有36.2%。在担任替补的9场比赛里,他场均可以轰下17.1分,命中率升至43.8%。

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泰勒-泽勒(骑士)、贾雷德-萨林格(骑士)、阿历克斯-舍维德(森林狼)、凯尔-辛格勒(活塞)和泰伦斯-罗斯(猛龙)。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