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篮板王挑衅詹姆斯 暗讽热火冠军含金量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领头羊热火将客场挑战排名第4的篮网,赛前两支球队的球员已经打起了口水仗。篮网篮板王雷吉-埃文斯挑衅詹姆斯,称小皇帝没啥了不起,并暗讽热火夺冠因缩水赛季,含金量不足。

本场比赛将是热火和篮网本赛季第3次交手。此前两次交锋,热火均赢得了比赛,并且合计胜出了43分。不过不同的是,篮网近来状态相当出色,过去17场比赛足足赢得了13场。但在詹姆斯看来,现在这只篮网跟之前并没有太大区别。

“他们的进攻并没有什么改变,防守也是老样子。”詹姆斯说道,“只是篮网现在打得更有活力,更加拼命了。你可以说他们是为了主教练卡尔西莫才这么打的。”说到这里,詹姆斯还为篮网前任主帅“小将军”约翰逊鸣不平。“此前篮网球员并没有想打出这么高的水平。而约翰逊背了黑锅,这太糟糕了。”詹姆斯最后说道。

从詹姆斯的话语中,我们可以感觉到他并太在意篮网这个对手。而相对应的,篮网方面也有不服热火的,比如球队篮板王雷吉-埃文斯。埃文斯本赛季在场均22.1分钟的时间里能够抢到8.9个篮板,是不折不扣的悍将。对于热火,他并不是太放在心上。“对我们或者是联盟其他球队而言,战胜热火并不能证明什么。”埃文斯说道,“因为他们是在缩水赛季里夺冠的。”

而谈到詹姆斯,埃文斯也是毫不客气。“我们球队是防守整支热火队。如果只是防守一个人,那么詹姆斯一分也得不到。”埃文斯继续说道,“詹姆斯没什么特殊的,他和乔-约翰逊与布拉齐没有区别。詹姆斯在攻防转换中速度很快,但你也会发现,乔-约翰逊也经常被两三个人防守,以阻止他得分。”

对于比赛中对热火的防守策略,埃文斯认为包夹防守是必不可少的。“在防守方面,有些人需要大家相互协助,有些人则不需要。”埃文斯说道,“不管是谁,我们都要参与包夹防守。”

詹姆斯职业生涯前16场比赛对篮网是6胜10负,但接下来16场比赛,他全部击败了篮网。另外过去19场比赛对阵篮网,詹姆斯场场轰下20+。很显然,埃文斯今天这番话,无疑会进一步激发詹姆斯的斗志。詹皇能否打出又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