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无奈姐弟恋疯传 求助记者:换你该怎么办

  孙杨面对网络疯传姐弟恋,“求助”本报记者,“老师,换你该怎么办?”

  “请大家帮个忙,给我一点私人空间。”昨日,孙杨在电话中请华西都市报记者帮他转达这个请求。对日前网络上疯传的关于比自己大5岁的女友的消息,孙杨显得既无奈又无助,他甚至反问记者:“老师,如果换作你,你会怎么办?”

  @华西都市报:

  孙杨真的谈恋爱了,他还给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比他大5岁,认识三年多了。Oh my god!你让那些暗恋你许久的姐姐们情何以堪!你让那么拼命撮合你和叶诗文的网友们情何以堪!但对于外界的过度关心,孙杨有话要说,“请大家理解我,给我留一点私人空间。”

  孙杨谈恋爱了,这对于关心他的人来说,无疑是一条重磅消息。在没有得到孙杨的亲口证实之前,好事的网友们把注意力全放在了“她”身上:比孙杨大5岁?是个空姐?这段恋情还遭到了孙杨父母和领导的强烈反对?对这些问号,孙杨在电话中坦诚地予以了解答,同时也希望能给这段感情营造一个良好发展的空间。

  坦白姐弟恋“我有女朋友,她比我大5岁”

  这起“爱恋风波”,源于孙杨在1月25日凌晨发的一条微博:“在乎我的人,请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虽然微博发出后不久,他就将其删除,但还是被眼尖的网友和媒体发现了,纷纷猜测,孙杨应该是恋爱了,而这也在前日得到了证实。然而,网上流传的消息并不如孙杨所意料,因此,当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拨通了孙杨的电话后,他不仅聊到了这段感情,还滔滔不绝地讲了大约20分钟。“是的,我有女朋友了。”孙杨大方承认。网传你的女友是一位空姐,而且比你大五岁?对此,孙杨也没有否认:“是的,就是她。”

  据网友人肉搜索,这位空姐名叫李莹念,毕业于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本科,2008年被国航录取。此外,两人的恋情还有不少蛛丝马迹被暴露,比如孙杨参加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时,左手中指上戴着一枚戒指,在1月19日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上,他同样戴着这枚戒指,有网友放大照片,发现戒指上有“L+心形+S”的图案。对此,孙杨没有回应,因为他不希望女友的生活再受打扰:“这对她不公平。”

  澄清冲突说“相识已三年多,不会影响训练”

  网友们分析,李莹念是去年6月,或者去年12月底与孙杨“交往”的,因为去年12月底孙杨在云南高原集训期间,李莹念好几次被人看见现身于北京与昆明的机场。而事实上,两人认识很久了,“我们已经认识三年多了。”孙杨说女友也并非看重自己奥运冠军的头衔,“我们在奥运会前就交往了,她还经常给我洗衣服做饭,我们对这段感情是认真的。”

  由于女友比自己大5岁,网传孙杨父母和领导非常反对两人在一起,甚至还说孙妈妈和女友曾爆发过正面冲突,对此,孙杨十分气愤。他说父母和领导刚开始的确不支持,因为担心影响成绩,领导还找他谈过话,“我当时说,我是一个男人,我一定会有责任和担当,我一定会处理好恋爱和训练的关系。”于是,领导并没有对此强硬干涉,伦敦奥运会后,也彻底放心了,父母也默认了两人的关系。

  “我现在只有在泳池里最放松,甚至有点害怕上岸了。”孙杨在电话采访里的情绪有一点激动,他甚至反问记者:“老师,如果你爱上一个大你五岁的女孩,你会怎么办?”他希望大家能冷静看待他的这段感情:“我在内心里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奥运冠军,我就是一个普通人,也会恋爱,只是我选的是她。”

  幸福时

  “我们已经认识三年多了。在奥运会前就交往了,她还经常给我洗衣服做饭,我们对这段感情是认真的。”

  苦恼时

  “我当时说,我是一个男人,我一定会有责任和担当,我一定会处理好恋爱和训练的关系。”

  无助时

  “我现在只有在泳池里最放松,甚至有点害怕上岸了。如果你爱上一个大你五岁的女孩,你会怎么办?”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赶紧的

  明星也是人,都需要恋爱、结婚、生子。但也因为他们是明星,是公众人物,一丁点隐私“侧漏”了,就得被放大,更别提手牵手这类劲爆话题了。于是,孙杨刚在自己的感情世界里开了一个小口子,就被媒体和网友翻了个底朝天。

  相差5岁的姐弟恋,换一个普通人,听闻后你可以笑而不语,但放在这个阳光帅气的全民偶像身上,那肯定要被大炒一番,其中更少不了那些对孙萌萌口水滴答的姐姐妹妹们,各种羡慕嫉妒恨啊。

  所以明星们的感情世界如此神秘兮兮的不无道理,保护对象、保护家人,说到这儿,孙杨可以像刘翔“学习”一下。从罗雪娟(微博)到张梓琳,网友的八卦没得一个是靠谱的,作为上一代全民偶像,刘翔可是把自己的感情世界保护得很好,即便以此换来每年都要和冬日娜“被”在一起一次,现在看来还是值得的。但时过境迁,已经30岁的刘翔还真应该把此事提上议程了,人家姚明、李娜都成家了,连有代沟的孙杨都甜蜜了,所以,刘翔,你赶紧的啊。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