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次日:丁俊晖战福星无碍 傅家俊冲16强

德国赛次日:丁俊晖战福星无碍 傅家俊冲16强

对阵坎贝尔,丁俊晖只要正常发挥有望顺利过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3年斯诺克德国赛次日,丁俊晖正赛首轮对阵自己的“福星”坎贝尔,取胜把握很大;而傅家俊(微博)将与沃尔顿交锋,丁俊晖和傅家俊有望携手晋级16强。

>>22时直播2013德国大师赛正赛首轮 丁俊晖VS坎贝尔

丁俊晖和自己的“福星”坎贝尔交手,过去三年来,双方总共7次过招,丁俊晖全部取胜,分别是2010年世界公开赛3-0、2011年威尔士赛4-3、PTC2以4-2、PTC4以4-1、2012年冠军联赛以3-2和3-0、2012年APTC2以4-2奏凯。丁俊晖基本功扎实、打法全面,所以非常克制坎贝尔这种重攻轻守,容易出现漏球失误的球手。

丁俊晖在资格赛两杆破百、3杆60+,挽救赛点5-4逆转了刘闯,赢得2013年排名赛首胜,所胜五局都是一杆制胜,预示着状态的复苏。而坎贝尔资格赛5-3淘汰了詹米-琼斯。丁俊晖本赛季30多杆破百,尽次于特鲁姆普、罗伯逊位列世界第三,而坎贝尔已经41岁了,出杆准度和体能储备都不如以前。

坎贝尔职业生涯没有太过辉煌的履历,只是在2010年EPTC3拿过一站冠军,而在大型排名赛的最好成绩是四强,是在2012年无锡精英赛创造的,此外坎贝尔在2008年巴林赛曾轰出过一杆147满分杆。丁俊晖只要正常发挥,就足以在火力上压制对手,小晖每一次与坎贝尔对阵,都能很好的抓住对手的漏球失误。

亚运会冠军中国香港的傅家俊与无锡精英赛冠军沃尔顿交手,傅家俊本赛季表现平稳,澳大利亚赛杀进四强,UKPTC3淘汰威廉姆斯、墨菲等名将拼得了亚军,近期他又新添爱女,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傅家俊资格赛5-4力挫塞尔特彰显不错状态,而沃尔顿资格赛5-3战胜了博尔登。

傅家俊和沃尔顿近期有两次过招,2011年香港进行的国际杯傅家俊4-5惜败沃尔顿,2012年UKPTC3傅家俊则是4-0零封对手。傅家俊笃信佛教,吃斋念佛,心静如水,比赛里心态把控平稳,同时攻防没有明显漏洞。相比之下沃尔顿发挥起伏较大,有些神经刀的特质。故而此役傅家俊值得看高一线。(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