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将参加新秀对抗赛 盼在休城为火箭争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小前锋帕森斯入选NBA(微博)全明星新秀对抗赛的二年级队,帕森斯表示在休斯敦出战全明星周末是一种荣誉,将努力为火箭争光。

在NBA官方今天公布的今年全明星周末新秀对抗赛名单当中,火箭队的钱德勒-帕森斯赫然在列,他将参加北京时间2月16日在火箭队主场体育馆举办的比赛。新秀对抗赛总共有18名球员,9名来自新秀球员,9名来自二年级球员。在今年的二年级球员表现当中,帕森斯的得分可以排在第四位,场均篮板球、助攻和抢断都可以排在第五位。

“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意味着教练员和球迷认可我的比赛表现,认可我打比赛的方式。”帕森斯说道,“那是一项巨大的荣誉,特别是在休斯敦参加这样的比赛,而且我代表火箭队,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件很特别的事。”

帕森斯去年参加过全明星周末的投篮明星赛,后来火箭队得了第二名,他还帮助巴丁格参加过扣篮(微博)比赛。有过那一次经历之后,他更想参加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活动了。他希望能够再有机会参加一次投篮明星赛,并且帮助火箭队赢得胜利。“如果能够再参加一次投篮明星赛并且赢回胜利,那真的会是很酷的一件事,因为去年我们输得很可惜。”帕森斯说道,“去年没有做到的事,我显然是想向人们证明,我可以做得到。参加今年的新秀对抗赛就是这样一次机会,我很高兴得到了回报,很高兴看到人们认可这一切。”(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