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名单公布 欧文携戴维斯入围

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名单公布 欧文携戴维斯入围

欧文领衔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点击进入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微博)公布了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阵容名单。欧文、戴维斯和利拉德等人领衔18人大名单,届时将由奥尼尔(微博)和巴克利扮演总经理角色,各选出一、二年级混搭的9人阵容,分别组成“沙克之队”和“查克之队”。

新秀挑战赛阵容公布

入选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一年级生包括:利拉德(开拓者)、安东尼-戴维斯(黄蜂)、哈里斯-巴恩斯勇士)、布拉德利-比尔(奇才)、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山猫)、阿历克斯-舍维德(森林狼)、迪昂-维特斯(骑士)和泰勒-泽勒(骑士)。

相比之下,二年级生的实力要更加出色,大多都已经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除了欧文,还有肯内斯-法里德掘金)、布兰登-奈特(活塞)、科怀-伦纳德(马刺)、钱德勒-帕森斯(火箭)、克莱-汤姆森(勇士)、特里斯坦-桑普森(骑士)、尼古拉-武切维奇(魔术)和肯巴-沃克(山猫)。

欧文是挑战赛最大看点

从去年全明星赛开始,新秀挑战赛作出了改革,取消的此前一年级生对抗二年级生的比赛方式,而是让一、二年级球员混搭对抗。而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赛,新秀挑战赛将沿用这一赛制,目前联盟已经公布了参加比赛的18人大名单。等到2月8日,奥尼尔和巴克利将像去年那样,扮演球队总经理的角色,各选出9人阵容组成各自的球队。届时TNT将会直播两人的选秀过程。去年,欧文独砍34分帮助巴克利击败了奥尼尔的球队,自己也荣膺赛事MVP。

而今年,欧文虽然入选了全明星正赛,但作为二年级生,他依然将出现在新秀挑战赛中。此外,本赛季新秀中的几大代表人物,不出意外也全都出现在了名单中,比如开拓者控卫利拉德和黄蜂状元戴维斯。戴维斯是选秀状元,本赛季可以贡献并列新秀最高的7.6个篮板,外加最高的1.8个盖帽。而利拉德连续当选西部月最佳新秀,场均可以贡献新秀最高的18.1分和6.6次助攻。

球迷评选挑战赛阵容

本届新秀挑战赛还有一个变化是将首次由球迷投票来决定首发阵容。球迷可通过网络和手机投票,然后联盟会根据票数的高低,来决定球员首发还是替补,结果将会在赛前才宣布。

新秀挑战赛教练将是东西部战绩最好球队的首席助理教练来担任。届时比赛不仅会全美直播,而且将通过多钟语言在NBA官网上直播,方便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球迷观看。(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