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签约匹克风头正劲 表现出色剑指全明星

帕克签约匹克风头正劲 表现出色剑指全明星

帕克(微博)赛场表现优异

匹克与帕克联手在NBA(微博)掀起一股势不可挡的旋风,在签约匹克之后,帕克在球场上的状态势不可挡,出色表现直逼全明星。22日,匹克签约球员帕克再度闪耀赛场,他凭借20分8助攻的出色表现带领马刺在客场以90-85击败76人,豪取5连胜,球队的胜场数达到联盟最高的33场。

在NBA公布了今年东西部全明星首发之后,一份由联盟30支球队教练选出的东西区合计14人全明星替补名单同样引人关注。各大专业体育媒体纷纷对这份名单做出了预测,不过一致的口径就是:帕克、邓肯、威少、哈登是无可争议入选的四大明星。和往年一样,西区替补的含金量仍要略优于东区。

听听媒体对于匹克最新签约球星的评价吧——帕克的“逆生长”趋势惊人。这个31岁的NBA超级巨星,是三届总冠军成员、四届全明星球员,他还在上赛季的全明星技巧大赛中夺魁,力压联盟朗多(微博)德隆这样的超新星。业界似乎也并不在意帕克的状态保养,但这位年过而立、素以速度闻名的控卫,竟把进攻技巧打磨得越来越没有弱点可言,三分命中率逾4成写就生涯新高!

面对76人,帕克凭借20+的表现领衔球队4人得分上双,虽然客场征战的他们也遭遇了76人的强烈阻击,不过最后时刻,双方比分还在紧咬的情况下,面对对方的犯规战术,正是帕克稳定的罚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利。带领球队前进,已经成为帕克的习惯。马刺在全明星赛前一路连胜一定也不足为奇。

2013年全明星赛将在匹克另一合作伙伴——休斯敦火箭队的主场丰田中心举行,一向善于借力全明星造势的匹克此次又会给全世界的球迷奉献怎样的惊喜尤其值得期待。作为NBA第三大体育赞助品牌,匹克与NBA的合作总能在重要的节点展现特别的亮点,以帕克领衔的匹克全明星阵容今年又会作出怎样的抢眼表现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