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暂居足协会议室办公 首开会议抓反赌处罚

记者肖良志(微博)北京报道

25日下午在813会议室召集班子会议,28日下午在702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会议,由于办公室还没腾出来,东玖大楼足协的会议室,短期内成为新掌门张剑的“办公室”。

于洪臣和林晓华都是从总局空降到中国足协担任副主席的,和张剑的性质一样,大家都来自总局大院内,因此,相互之间比较熟悉。正是因为如此,张剑和于洪臣、林晓华保持着密切联系,随时交流相关情况。通过25日的班子会议,张剑大致了解到了中国足协近期的工作重点,为了尽快进入角色,张剑通过足协相关人员拿到了很多材料,全力熟悉规章制度和相关的程序。

由于在政法司的工作还没有完全交接完,而中国足协也没有彻底为他腾出办公室,因此28日上午,张剑并没有到足协上班。由于于洪臣29日飞赴阿曼督战国家队比赛,而反赌扫黑涉案俱乐部及人员的处罚必须尽快敲定方案,张剑临时决定在下午15时30分召开班子会议,并要求纪律委员会的负责人参加。

不到15时30分,接到通知的董华来到地下停车场迎接一同抵达的张剑和魏吉祥,并一起来到东玖大厦7楼。这层楼主要领导的办公室,人员相对少一些,除了个别官员无意之中看到之外,很少有人知道张剑抵达足协上班。

会议选择在702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除了四名班子成员外,还有纪律委员会的负责人、秘书以及工作组相关成员。目的,就是研究如何处罚涉案俱乐部及相关人员。张剑主要是倾听纪律委员会的原则、意见。他出言谨慎,希望按章办事,妥善解决问题。会议结束后,张剑按照自己的计划,依然没有正面与媒体接触,只是礼貌地示意一下,然后和魏吉祥一起离去。

29日,张剑并没有出现在足协。这一天,中国足协班子成员中,只有林晓华一人留守。不过,从本周开始,张剑肯定会不定期出现在中国足协,处理涉案俱乐部的处罚等棘手事宜。一旦韦迪和薛立的办公室腾空,张剑与魏吉祥就会到足协进行全天候式上班,不必再把会议室当办公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特约《米兰体育报》记者利卡里在西班牙专访恒大主帅里皮,挥洒3000余字,《新赛季伊始就要冲刺》。里大帅还谈到“张琳芃脚下活需要更精”等细节。请看本期A8版。
    2013-01-30 02:31:07
相关专题: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转岗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