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卢比奥乃最会传球控卫 纳什CP3难胜金童

ESPN:卢比奥乃最会传球控卫 纳什CP3难胜金童

卢比奥真的很会传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ESPN邀请了五位专家对联盟里的控球后卫进行了盘点,对于谁才是最会传球的控卫,有三位专家选择了里基-卢比奥。

科比(微博)在最近变身,成为了湖人的“魔术师”,在湖人与雷霆的这场焦点之战当中,科比砍下21分、14助攻和9篮板的准三双数据,继上一场砍下14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全面数据之后,科比再次证明了自己完全有能力转型,并且转型还很成功。

不过科比并不是正宗的控球后卫,他展现出来的传球功夫却比控球后卫还要出色。那么试问一下,谁才是这个联盟最会传球的控球后卫呢?

五位专家凯文-阿尔诺维茨、DJ-福斯特、大卫-霍普金斯、布雷特-克雷蒙斯与杰雷米-施密特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解答。在这五位专家当中,凯文-阿尔诺维茨选择了安德烈-米勒,阿尔诺维茨表示,虽然湖人的纳什凯尔特人的朗多(微博)以及快船保罗都非常出色,不过米勒的传球功夫绝对不能低估。大卫-霍普金斯认为联盟当中没有谁比朗多更喜欢传球,他是一位出色的传球手,能够给队友带来非常大的支持。

DJ-福斯特则选择了卢比奥,他认为西班牙金童的传球能力非常出色,完全在保罗、纳什和朗多之上,并且他有很好的球场大局观,在球场上经常能够做出令人不可思议的传球。

布雷特-克雷蒙斯也选择了卢比奥,他认为其实选择纳什或者保罗也不难,不过说到最会传球的球员,那么卢比奥应该被选择,尽管在伤愈复出之后,卢比奥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不过他在传球方面的表现确实在更高的等级上面。

杰雷米-施密特也选择了卢比奥,他认为卢比奥在传球方面独树一帜,哪怕是刚刚回到球场很短的时间,他所展现出来的传球能力也很少有控卫能够到达他那样的高度。

另外,专家们还讨论了谁是控球后卫当中最好的投手,五位专家当中只有福斯特认为是勇士的史蒂芬-库里,其他的专家都认为是纳什。至于谁是控球后卫当中,最好的场上掌控者,五位专家都认为是克里斯-保罗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