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管中心:刘翔受伤没作秀 羽球金牌难比田径

田管中心:刘翔受伤没作秀 羽球金牌难比田径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伦敦奥运受伤的一幕成为近日热议话题

两届奥运会,刘翔倒在栏下,输给伤病,引发一些网友质疑:刘翔伤情为什么不在赛前第一时间向所有国人公布,伦敦奥运会赛场上,他单腿跳着走完全程是否是在作秀?昨天,本报记者电话采访国家田管中心一位官员,说起这一话题,这位官员很激动:“此时此刻,我郑重地向所有人承诺,伦敦奥运,刘翔受伤是突发事件,绝没有作秀成分! ”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说:“伦敦奥运会,刘翔上场比赛之前,没有任何的预兆,大家也看不出来他的状态有任何的问题,但当比赛开始后,第一个栏就不行了,跟腱就断了,这绝对属于突发事件,请网友不要在这方面做文章了! ”

“我真的不理解现在网上为什么有那么多批评刘翔的言论,甚至羽毛球项目都和刘翔作比较,羽毛球的一枚金牌,和田径大赛的一枚金牌,从取得难易程度上来讲,意义是不一样的,田径项目是短板,但也是极限是挑战,每一位运动员都要保证万无一失,刘翔就是这样一直坚持下来的,现在有人说他,我认为对刘翔而言太不公平! ”这位官员说。

随后谈到刘翔恢复情况如何时,该官员透露:“非常不错,两三个月之后看成果的,我相信他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 记者曾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