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无缘中超或战中乙 申鑫替补征战几成定局

实德无缘中超或战中乙 申鑫替补征战几成定局

实德确定无缘中超 只能飘在记忆之中了

腾讯体育讯 本月31日,是新赛季中超、中甲俱乐部赴中国足协办理注册手续的最后时限。到今天为止,有关大连实德(微博)注册事情还没有确切定论。不过从中国足协内部传来信息显示,实德即便坚持申报参加中超,其准入资格也会被否掉,这意味着,申鑫替补参加中超几成定局。据了解,大连足协与实德俱乐部未来1、2天内将就此事与中国足协高层深入沟通。由于协会副主席于洪臣已飞赴阿联酋督军国足,此事将由新任足管中心主任张剑等主要负责人予以定夺。

本周早些时候,中国足协职业联赛考察组分赴各地,考核中超、中甲俱乐部的准入条件。不过大连实德并不在此次核查之列。据了解,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微博)与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近期又一次前往中国足协。他们还曾与于洪臣就大连足球的问题交流了一番。据悉,针对中国足协坚持原则,大连足协方面提出,由实德注册一家中乙俱乐部继续参加比赛,这样的话其球员所有权就得以保留下来,从而避免球员因俱乐部注销而全面自由转会,也自然减小俱乐部的经济损失。不过,目前中国足协官方对此并没有公开回应。

中国足协有关人士透露,就目前情况看,实德送交的注册材料显然有多方面内容的缺项,而现在距离注册截止期仅有不到2天,如果实德不能妥善解决原主教练文加达欠薪问题,并满足俱乐部所有者权益3000万的硬性要求,他们的注册已让不能获得通过。

这位人士表示,申鑫目前准备的准入材料相比于其他俱乐部,最规范,也最详细,只要实德确认无法参加新赛季中超,他们毫无疑问将是唯一的替补,而北京八喜也照同理,留在新赛季的中甲赛场上。协会内部人士分析认为,随着于洪臣出访,有关大连足球的事情,须由张剑、魏吉祥两位新任足管中心领导拿意见。而接下来的2天,大连足协方面也会专门找到相关足协负责人,进一步沟通。(阿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刘建宏听众:
    雾霾天 韦迪下课的当天下午,我还在和他通话,讨论实德注册的事情。电话那头他表现出了足够的倾听的态度,尽管在我看来足协在这个问题上依然犯了官僚主义的老毛病,但主要责任人并非不想解决问题,实在...
    2013-01-28 22:18:29
  • CNTV体育台听众:
    【曝申花末代甲A冠军将被取消】日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针对反赌扫黑中的涉案俱乐部的初步处罚意见已经形成,罚款不扣分。上海申花2003年的甲A联赛冠军被取消。如果按此操作,03年的上海国际、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沈阳金德皆以消失的话,辽足第六名是否有可能荣膺冠军宝座?http://url.cn/CxNR6r
    2013-01-29 09:18:25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