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半决赛演世纪大战 皇马巴萨5大优势PK

国王杯半决赛演世纪大战 皇马巴萨5大优势PK

西班牙媒体分别列举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赢下国家德比的5大优势

腾讯体育讯 新一轮的国家德比大战将于本周中拉开战幕,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在28日撰文分析了皇马和巴萨分别要赢得这场世纪大战的5大优势。

巴萨赢球的5大优势:

1:没有极限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对奥萨苏纳的比赛里,梅西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进球数破200球大关,并且连续11轮联赛有斩获,他个人本赛季西甲33球的战绩,比联赛中16支球队的进球数都要多。另外,国家德比战中地斯蒂法诺保持的18球进球纪录,目前看起来已经很不稳固,已经打进17球的梅西渴望在本周就刷新该项纪录。

2:杯赛总战绩巴萨3-2压倒皇马。穆帅执教皇马以来,在杯赛晋级战绩方面,皇马2-3落后于巴萨,此间皇马只赢得过2011年的国王杯冠军和2012年的超级杯冠军,2011年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和超级杯赛,以及2012年的国王杯赛皇马全部落败。

3:皇马多人缺阵。卡西利亚斯佩佩拉莫斯,迪玛利亚和科恩特朗5大球星缺席,战斗力上,特别是防守上,皇马很难同巴萨匹敌。

4:联赛领先15分。联赛中巨大的领先优势,使得巴萨可以心无旁骛地同皇马过招。刚刚以5-1的大比分血洗了奥萨苏纳后,巴萨目前士气空前高涨。

5:伯纳乌不是穆里尼奥的福地。穆帅执教皇马期间,巴萨6次做客伯纳乌取得3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仅在去年的超级杯中输了个1-2。

皇马赢球的5大优势:

1:C罗(微博 数据) 的强大威力。“世界第二大球星”是巴萨所面临的最大威胁,在过去6次交锋中葡萄牙人打进了7个进球,渐渐成为让巴萨后卫们头痛的“克星”。在伯纳乌出战的87场比赛里他打进100球。上周末对赫塔菲上演帽子戏法后,C罗在176场代表皇马出战的比赛里,打进了179个进球。

2:超级杯建立起的信心。在2012年超级杯赛上,皇马主场2-1击败过巴萨,看起来穆帅已经开始找到克制巴萨的办法。超级杯客场皇马2-3输球,联赛客场则踢成了2-2,最近这几场比赛,皇马无论是战绩还是场面都不太落下风。

3:厄齐尔状态回勇。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厄齐尔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他依然是这支球队的进攻指挥官,上赛季皇马在客场击败巴萨为夺冠奠定胜局,也是靠厄齐尔的精彩发挥。

4:近6场比赛只丢1球。皇马最近6场比赛状态明显回升,除国王杯对瓦伦西亚丢掉1球外,其余5场比赛皆是零失球。

5:第12人的支持。伯纳乌的主场球迷对皇马在进入新年后的表现很是满意,皇马球迷将在世纪大战中尽可能制造最强大的主场氛围,帮助皇马击败死敌。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哈维续约至2016年】本周一下午,哈维-埃尔南德斯签署了续约合同,他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同将延长至2016年6月30日。签字仪式在位于诺坎普的俱乐部办公室举行,出席人士包括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副主席巴托梅乌和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中文官网新闻链接 http://url.cn/9XsOKu
    2013-01-29 06:56:41
  • #分享图片# 世纪大战:[皇家马德里 vs 巴塞罗那]. 国王杯半决赛。
    2013-01-29 03:32:2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