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火箭冲八可PK湖人 休城钟意米尔萨普

美专家:火箭冲八可PK湖人 休城钟意米尔萨普

第八之争必有一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国著名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互动,谈及了火箭队的一些热点话题,包括火箭与湖人开拓者之间的西部第八之争;火箭队引进大前锋补强的理想人选等。

怀特本赛季有没有机会登场

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最近刚刚与火箭队达成和解,火箭队也宣布取消了对怀特的禁赛,怀特预计2月份将会到火箭队在发展联盟下属的山谷毒蛇队报到。对于罗伊斯-怀特本赛季有没有机会在NBA(微博)代表火箭队登场比赛的问题,英格拉姆指出,能够看到怀特再度回归火箭队的怀抱,那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但是怀特焦虑症带来的心理问题不可以常理度之,说不定后面又有可能横生枝节。不管怎么说,怀特已经踏出了重要的第一步,至于他本赛季能否代表火箭队征战NBA,那将会取决于他的状态到底如何,以及与火箭队球员之间的配合到底怎么样。如果怀特能够较好地解决心理问题,专心投入训练并且迅速在山谷毒蛇队打出上佳状态,他在本赛季代表火箭出战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火箭与湖人、开拓者西部第八之争

对于这个问题,英格拉姆认为,湖人队本赛季已经没有太大的机会冲击季后赛了,包括小牛队也一样,主要是这两支球队前半程的战绩实在糟糕,他们前面挖下的大坑将让他们自己很难爬得出来。西部联盟本赛季整体实力有所下滑,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像开拓者和火箭这样的球队有机会冲击八强的重要原因。不过,最近湖人和小牛的势头不错,如果他们能够持续保持强势,坚挺到常规赛结束之前一直保持比较高的胜率,那他们将其他球队挤掉,最终进军季后赛也并非没有可能。

火箭大前锋的理想引进人选

火箭队目前阵容当中,最受人们诟病的当属大前锋位置,为此很多人都在热议火箭队应该引进一名具备全明星实力级别的大前锋人选。对于这个问题,英格拉姆认为,火箭队有六七个可以争取的人选,但是火箭最为欣赏的还是现在在爵士队效力的保罗-米尔萨普,但是火箭队现在不敢确定,如果球队通过中期交易引进米尔萨普,他们自己剩余的薪资空间够不够等到夏天的时候再续约米尔萨普。米尔萨普很可能正是能够帮助火箭队成为强队的那个补强人选,而这样的人选也正是火箭队一直想要的。火箭队如果想要在中期交易市场上有所动作,他们必须得先裁掉一些人,或者是先做一桩小交易,然后才有可能做更大的交易。(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