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臣:实德未与足协对立 努力确保联赛完整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2013赛季职业俱乐部准入考核工作组”兵分三路,开始对报名参加新赛季中超、中甲的30余家俱乐部进行考察。而大连一站,无疑是考察组此行重中之重。

上周,中国足协对申报参加新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各俱乐部的准入材料进行了首轮审核,结果协会发现,除少数俱乐部外,绝大多数俱乐部报交的材料都存有不合格或缺项,实德等个别俱乐部材料缺项尤其多。协会有关人员透露,目前缺项主要集中在“财务审计、中超一线职业队报名名单、主场地及基地租赁或使用证明”。由于被曝出欠发原主帅文加达薪酬,实德俱乐部的注册通过难度非常高。

一位足协人士透露,本次核查的主要目标是俱乐部,特别是几家中超升班马的场地条件,“主客队休息室以及新闻工作间等功能区域的设置,是本次核查重点。”原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我们严格规范并不是为难俱乐部,而是要引导他们规范经营联赛。”

对于悬而未决的大连实德(微博)注册问题,职业部主任刘希付牵头的第二小组将予以重点攻关。协会副主席于洪臣表示,“目前大连足球的问题并非传言那样,与中国足协形成对立的局面。我们各方正积极协商,争取一个圆满结果,确保联赛完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