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为战曼联求国家德比提前 一周内两战巴萨

皇马为战曼联求国家德比提前 一周内两战巴萨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申请将世纪大战提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透露,皇家马德里方面已经向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将原定3月2日进行的西甲(微博 专题) 第26轮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国家德比战提前一天,以方便备战3月5日进行的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和曼联(微博 数据) 的第二回合交锋。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之间的国家德比战频繁上演。由于在欧冠半决赛和国王杯上相遇,此前两大豪门曾经上演短时间内数次对决的好戏。虽然球迷大饱眼福,但对于两家球会的球员来说,如此频繁的赛事让他们身心俱疲。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俱乐部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备战欧冠,英超(微博 专题) 、意甲(微博 专题) 德甲都会大开绿灯调整比赛时间,但西甲方面却没有如此,这也让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叫苦不迭。

皇马2月底到3月初的魔鬼赛程
日期
赛事
场地
对手
2月23日
西甲
客场
2月27日
国王杯
客场
3月2日
西甲
主场
巴萨
3月5日
欧冠
客场
曼联
3月10日
西甲
客场
塞尔塔

根据赛程安排,在2月23日的一轮西甲联赛结束后,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将在2月27日进行国王杯次回合交锋,而3月2日两队又将在西甲第26轮再度上演国家德比战,紧接着3月5日皇家马德里将远征老特拉福德球场和曼联展开欧冠第二回合对决。如此一来,刨去旅途劳顿的时间,在和巴塞罗那赛后银河战舰只有2天备战和曼联的决战,无论体能还是战术层面,这都让皇家马德里感到紧迫。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向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提出了比赛提前的请求。

2012年六场世纪大战回顾 皇马巴萨2胜2平2负平分秋色
日期比赛地点战果
1月19日国王杯伯纳乌
1月26日国王杯诺坎普
4月22日西甲诺坎普
8月24日西超级杯诺坎普
8月30日西超级杯伯纳乌
10月8日西甲诺坎普

据悉,皇家马德里希望将西甲第26轮和巴塞罗那的比赛提前一天,也就是在3月1日进行。虽然如此一来,国王杯和西甲国家德比背靠背间歇期就有3天,皇家马德里将多出一天时间来备战欧冠,对于本赛季已经放弃联赛志在欧冠的银河战舰来说,这一天弥足珍贵。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西班牙方面原定国王杯次回合国家德比的时间是2月27日,而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方面则都希望提前到2月26日,最终这样的计划是否能够通过,也将决定之后联赛德比战改期的成败。(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