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已与足协商讨注册 双方均让步望尽快和解

腾讯体育讯 昨天深夜,大连实德(微博)和大连足协人员已经抵达北京,他们在今天与于洪臣等人商谈如何解决注册一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近期双方就会在这个事情上达成协议。

传言来大连协调实德注册一事的刘殿秋,并没有如期出现在大连。不过,在这个期间足协和实德俱乐部一直保持联系,双方在这个问题上的态度都有所缓解。

这次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微博)和大连足协秘书长郭军去北京,基本上是抱着解决问题的心态而去的。因为双方都十分清晰彼此的谈判底线,现在是双方作出让步,达成一个都能接受的妥协方案。

目前实德队队员一部分跟随阿尔滨在海外拉练,一部分在等待这个消息,因为这关系到他们是否是自由身的问题。目前赵明剑已经跟随山东鲁能(微博)去海外拉练,孙寿博也跟随武汉卓尔进行训练。目前除了张耀坤(微博)、朱挺等自由球员转会已经完成外,其他球员的转会都在停滞中。

虽然张剑已经出任足管中心主任,但是实德事情已经交付给于洪臣来处理。对于中国足协而言,现在尽快解决实德注册的问题,是减少一个棘手的麻烦。对于于洪臣而言,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就是一个成功,因此双方很可能就在近期达成协议。(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