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抵达马斯喀特备战热身 吕鹏膝伤不见好转

腾讯体育1月28日马斯喀特讯(记者许可(微博))当地时间今天凌晨12点半,结束西班牙拉练的国足一行抵达阿曼首都马斯喀并入住Radissonblu酒店。今天下午五点,国足将前往阿曼足协安排的训练场进行抵达阿曼后的首堂训练课。当地时间30日17点15(北京时间30日21点15),国足将在此与阿曼国家队进行亚洲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目前,队中除了右膝韧带伤势仍未康复的吕鹏以及近日扁桃体发炎的耿晓峰外,其余球员都未受伤病困扰。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腾讯体育记者抵达国足下榻酒店的时候,正巧在大堂碰上国足队医以及球员吕鹏和耿晓峰。前者在进行一番简单的交代后,两名球员便迅速坐上阿曼足协安排的专车前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据介绍,吕鹏是在西班牙拉练期间的一场教学赛中,不慎将右膝的十字韧带和内侧副韧带撞伤的,以致于两个多星期以来无法进行正常的训练和比赛。目前,吕鹏的伤势没有太多好转的迹象。今天上午在队医的要求下,吕鹏第一时间前往马斯喀特当地医院进行拍片。如果检查结果不乐观的话,吕鹏很可能无缘与阿曼和沙特的所有两场比赛。而耿晓峰则是因为一直扁桃体发炎,以致于平常说话都很费劲,队医希望他能去当地医院进行检查,看看能否通过打吊瓶来达到消炎的目的。

此外,原本一度传言有可能回归国足的恒大球员张琳芃此次也并未随队来到阿曼。据悉,由于当初在西班牙拉练之前,张琳芃的手术才结束三周,伤患处还不能承受太大负荷和强度的训练,因此当初国足主帅卡马乔在决定让其回到恒大养伤时,就已经知道不会再在此次国足集训中征召其归队了。

据悉,张琳芃的股骨伤早在其效力上海东亚期间就已经发现,但是直到上赛季结束后才在恒大的安排下前往意大利动了手术,将其中的一块碎骨取出。“这个伤势对他运动生涯的影响还是比较大,尤其是年纪大了一些后,如果肌肉力量没有继续保持住的话,尤其是受伤股骨周围的肌肉群力量下降的话,伤患处很有可能再次伤情复发。”知情人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