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三个儿子齐入切尔西 身在蓝桥心属红魔?

小贝三个儿子齐入切尔西 身在蓝桥心属红魔?

小贝与三个孩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以及克鲁兹,都已经赴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报到,并且已经开始为蓝军的各级梯队打比赛。

作为全英成功的足球运动员之一,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已近末期。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小贝的三个儿子也都开始了自己的青训生涯。值得关注的是,布鲁克林、罗密欧以及克鲁兹没有加入令“万人迷”功成名就的曼联(微博 数据) 青训营,反而来到了位于西伦敦的切尔西俱乐部报到。

上周周中,现年13岁的布鲁克林已经到切尔西进行试训。英国媒体报道称,布鲁克林的表现非常不错,《天空体育》更是表示,切尔西已经在考虑将布鲁克林召入俱乐部的青训营。除了布鲁克林之外,罗密欧和克鲁兹也已经身披蓝色战袍代表切尔西的U11、U9少年队上场亮相。

《太阳报》分析指出,贝克汉姆之所以安排三个孩子加入切尔西青训营,是因为蓝军处在伦敦的缘故。该报甚至还援引了一位内部人士对小贝三子的评价,“他们都拥有一定的足球天赋,这一点非常明显,遗传基因决定了一切。”

实际上,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各自都有自己心仪的球队。布鲁克林和克鲁兹都是曼联的坚定支持者,而次子罗密欧则是一位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球迷。当然,如果能够从志存高远的切尔西起步,辅以父亲遗传给他们的足球天赋的话,那么无论是布鲁克林、罗密欧还是克鲁兹,都有望成长为新一代的足坛巨星。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