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声大婚张斌任婚礼主持 爱妻是广东花剑队员

雷声大婚张斌任婚礼主持 爱妻是广东花剑队员

雷声(微博)与爱妻周雪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广州仔雷声昨晚在增城恒大山水城酒店隆重举办婚宴,迎娶相恋7年的爱人周雪,周雪曾是广东女子花剑队成员。两人的婚礼成了一场中国击剑界的大聚会,包括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国家男子花剑队主帅王海滨等在内的宾客齐到现场祝贺这对剑客情侣。

本次婚礼与平常婚宴相比环节更复杂,气氛更隆重,来宾所得的“回礼”包括一只可爱的布老虎和有雷声亲笔签名的两张他在伦敦夺冠的照片,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担任婚礼主持。

此前本报记者采访雷声夫妇时,雷声再三强调希望给爱妻一个美满的婚礼。雷声请国学大师写下“春雷鸣周宇、瑞雪润华声”作为婚礼主题,现场布置也凸显周雪名字中“雪”的晶莹剔透。为了体现两人因击剑结缘,雷声还专门将舞台到大门的距离设置为28米——刚好是两条剑道的长度。

雷声的好兄弟、另一位男子花剑广东名将 朱俊昨天爆了雷声的猛料。他说雷声一直对周雪疼爱有加,是个不折不扣的好丈夫。“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现在看到他们‘拉埋天窗’真的很开心。”朱俊说。

不过,雷声夫妇在婚礼过后很快又要各自开始忙碌的生活,雷声要归队进行冬训。雷声在婚礼上还透露,自己会在巴西奥运会后考虑结束运动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