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放心不下恒大国脚帮 频繁现身为国足送行

记者张远(微博)赫雷斯报道

里皮(微博)频繁亮相国家队,一来是为了给完成西班牙拉练任务的国家队送行,二来是因为自己手下大半个主力阵容即将随国家队远征海湾,他有些放心不下。

24日,里皮现身国家队同巴塞尔热身赛的现场,他坐在教练席对面的看台上,嘴里嚼着泡泡糖,还偶尔吹出一个粉红色的泡泡,显得很悠闲。下半场比赛开始前,队员返场,郑智特地向里皮所在的看台走过来,向他挥舞手臂,里皮却没有看见,随后郑智一边走一边挥手,里皮还是没有反应,此时里皮身边的助手才看到郑智,他立刻朝队长挥手并示意给里皮,里皮也举起手来向郑智示意。

25日上午,里皮来到国家队所住酒店,给卡马乔和国家队送行。里皮此举,其实还是对他的球员的状态不放心。有队员称,现在恒大跟着里皮训练的队员,“除了5个外援,剩下能叫上名来的也就几个人了,半支球队都在这里了。等到回去准备打亚冠,也就最多20天,你想,老头能放心得下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