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亚冠恒大国脚仅两天休息 里皮明确2013战术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赫雷斯报道

1月26日中午,恒大主帅里皮(微博)在会晤卡马乔后,召集恒大国脚开了半小时的会。里皮询问了他们在国家队的训练,并向球员们介绍了新赛季恒大的战术设想。

会谈中午12时35分开始。里皮了解了体能储备情况。恒大集中时间很晚,里皮担心球员们到国家队直接展开有球训练,而没有进行充分的体能储备。恒大球员告诉里皮:在西班牙,球队安排了至少10天体能储备,前一阶段的体能储备还是不错的。这和卡马乔介绍的情况吻合。随后,里皮谈了自己观看前一天国家队和巴塞尔比赛的情况。里皮表示,球队上半时踢得一般,“下半时情况明显好多了,球员能够基本适应场上节奏。但状态远未达到最佳,对球的感觉还需要时间。”

里皮还向国脚们介绍了恒大新赛季的设想。“新赛季球队的打法不会有什么变化,依然以控球打法主导。临场的技战术依然将较为灵活、多变,会根据场上的形势不断调整。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尤其是新加盟的几名球员,要尽快了解球队打法并融入到球队中。”

里皮介绍了球队的背着情况:其他球员在广州完成了体能储备,到西班牙希望磨合技战术,但因为国家队有赛事任务,因此只能进行短期集训。其他准备,要等所有球员归队之后开始。

里皮还通知了春节之后的集训时间。国足2月6日打完和沙特的比赛,8日下午回到北京,恒大在西班牙的集训将在2月7日结束,2月9、10两天休息,大年初二下午所有球员将集中广州,备战2月26日的亚冠首场小组赛。这意味着恒大国脚从1月5日开始集中之后,只有2天的休息时间。

中午1时,国家队午餐时间已到,里皮结束了会议。郑智走出酒店将里皮送上小车。在酒店门口,里皮又专门和郑智进行了交待:“我知道,给大家的假期短了一点,只有2天,大家可能会有意见。但是,球队大年初二集中到第一场小组赛,只有两周,时间太短了,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你作为队长,能够多和队友们解释下,让他们能够理解。”随后里皮离开了国家队驻地,U22国青队门将方镜淇和他一起出发,方镜淇刚刚加盟恒大,国青队当天下午的热身赛取消,且27日就将回国,国青队破例让里皮将他带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