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皮耶罗:我热爱观看网球 小德打出高水平

专访皮耶罗:我热爱观看网球 小德打出高水平

腾讯记者李博(微博)皮耶罗合影

腾讯体育特派记者组1月27日墨尔本讯 澳网(微博)男单决赛现场云集了不少明星,而正好在墨尔本参加澳超联赛的意大利著名足球明星德尔-皮耶罗也与妻子一起来到了现场。而坐在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身后的他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全程。

由于知名度太高,这使得每一局比赛间隙,皮耶罗的身边都有不少球迷穿越过重重障碍走到他的面前,面对球迷们一一的合影要求,脾气很好的皮耶罗一一满足。比赛结束后,观众纷纷散场,但是皮耶罗则一直没有离去。腾讯记者与皮耶罗进行简短的采访,后者很开心的答应了。

由于三年前在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记者曾经与皮耶罗独家采访过三十分钟,当记者提起这段经历的时候,皮耶罗马上笑了笑说,“我记得,你是来自中国的记者吧,我们当时聊了很久。我哥哥后来还要联系你呢!”

其实这并非皮耶罗第一次到现场看球,在两周前的悉尼WTA公开赛上,当时皮耶罗也去现场观看同胞文奇/埃拉尼的女双决赛。而由于昨天正好在墨尔本参加澳超联赛,因此皮耶罗决定留在这里看澳网男单决赛。

“我平时有空也会看看网球,不过这也是我第一次到现场观看大满贯决赛。这场比赛是一场欧洲选手之间的比赛,我也没有特别支持谁,但是这场决赛非常精彩,德约科维奇(微博)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我很享受这场比赛。”皮耶罗说。

由于妻子并不是经常看网球,所以皮耶罗在比赛中一直和妻子解释比赛的进展。“她看得不多,所以我告诉他一些比赛中的情况。来到大满贯看决赛的感觉很好,能碰到很多人。刚刚凯文-史派西也坐在我的前面,我们有聊一聊比赛。他显然一直都在支持穆雷。”

至于两个人具体发挥如何,皮耶罗并不愿意点评。“网球和足球是不同的运动,如果让我点评足球我没问题,但是点评网球我可不在行。这场比赛很精彩,我想以后有机会我会更多到现场观看网球比赛。”

至于自己的网球水平,皮耶罗表示并没有怎么打过。“玩过,但是没有认真打过,所以水平嘛也并不太好。”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澳网明星专访
专访皮耶罗:我热爱观看网球 小德打出高水平
专访皮耶罗:我热爱观看网球 小德打出高水平
专访皮耶罗:我热爱观看网球 小德打出高水平
专访皮耶罗:我热爱观看网球 小德打出高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李博听众:
    又见面咯!还记得我们3年前的采访!
    2013-01-27 20:53:0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