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倒地救球被赞像林丹 失误后砸球拍泄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3澳网(微博)男单决赛在小德与穆雷之间展开。比赛进行到第7局,小德在重心不稳的情况下鱼跃飞身救球成功抢下一分。面对如此精彩的动作,央视网球解说童可欣直言,这样的救球动作太帅了,和林丹(微博 博客)在羽毛球场的动作很像。

第7局比赛,两人一上来就为球迷奉献一次精彩对攻大戏。作为小德的发球局15平,穆雷一个调度球,小德做了一个鱼跃救球,跌倒在地,球过网后穆雷打了一个反角度,就在这短短的一秒钟时间,小德迅速起身,并成功回球!

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一个网前小球拿下此分,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面对如此精彩的动作,央视网球解说童可欣直言,这样的救球动作太帅了,和林丹在羽毛球场的动作很像。但是在与地面的摩擦中,德约科维奇(微博)手臂皮肤也被擦破。

第8局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战术打得较为简单,主要是依靠发球打开局面。穆雷斜线出界,小德拿到破发点,比分德约科维奇40-30穆雷。局面的变化激发起穆雷的表现欲望,穆雷发球后上到网前凌空抽击成功,40-40。

紧接着,小德准备进攻可惜下网!关键时刻的失误,让小德颇为生气,只能以砸球拍的方式来发泄压力。最终,穆雷高质量发球后随上凌空保发。双方比分为小德4-4穆雷。

(冬小麦)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