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战小德率先拿破发点 穆雷救4破发点保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3年澳网(微博)男单决赛,小德在第六局拿到本场比赛的首个破发点,不过顽强的穆雷在化解4个破发点后依靠两个内角发球直接得分有惊无险保发。

前五局,双方分别保发,小德凭借先发优势以3-2领先。第六局是穆雷的发球局,穆雷一发下网,小德坚决抢他的二发,底线调动后逼迫穆雷打重复落点出了边线,这样小德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这也是本场比赛出现的首个破发点。被动之下,穆雷压制深区迫使小德连续两拍失误,平分后小德变直线拉反拍中路出浅,穆雷上手,随后卫冕冠军对角线随上,反拍勾对角得手,拿到第3个破发点,不过穆雷打回头球得手化解危机。

第二次平分后,小德利用穆雷正手斜线出底拿到第4个破发点,随后自己底线受压迫反拍挂网,平分后穆雷连续内角发球连得两分,有惊无险保发成功。(秋心)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