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专访:期待欧冠难忘国米荣耀 不会去德甲

穆帅专访:期待欧冠难忘国米荣耀 不会去德甲

穆帅:永不去德甲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26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何塞-穆里尼奥迎来了自己50岁的生日,而在50岁生日之际,穆帅接受了意大利电视台的专访,在专访中穆帅谈到了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卡卡,期待第三座欧冠(微博 专题) 的到来,并表态绝不会去德甲执教。

谈到个人的第三座欧冠冠军时,穆帅自信的表示:“我肯定会拿到的,但不知道是否能在本赛季完成,以及是否是带领皇马完成的,但我还有10-15年的执教生涯去完成这个目标。”而对于卡卡这个话题,穆帅说道:“回米兰卡卡会非常开心,他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都是在那里度过的,在马德里因为各种原因,卡卡并没有达到过去的水平。虽然回归米兰是解决方法之一,但目前他仍是皇马的一员。”

说到国米(微博 数据) 时,穆帅表达了对那段时光的怀念,穆帅称:“和国米一起赢得欧冠是我执教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刻,当然皇马的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波尔图的欧冠冠军以及帮助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时隔50年后重获顶级联赛冠军同样重要。国米就像一个大家庭,莫拉蒂主席、萨内蒂科尔多巴和国米的球迷们都让人难忘,能帮国米捧起欧冠,我感到非常的幸福与满足。不过我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回归国际米兰?为什么不呢?”

对于曾经的对手瓜迪奥拉决定执教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穆帅则表示的毫不关心,“魔力鸟”说道:“对此我不予评论,去拜仁是他的个人选择。”而面对媒体盛传的瓜迪奥拉去德国只是为了避开自己这一话题,穆帅表示:“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自己永远不会去德甲执教。”

被问及关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的邀请和最难懂球员时,穆帅表示:“我只关心国际米兰,国米球迷懂我是个国米人,我没有收到任何来自AC米兰的邀请。我知道你们期待我回答最难懂的球员是巴洛特利伊布拉希莫维奇或者马特拉齐,但实际上最难懂的你们都没看到。不过,巴洛特利确实是个有趣的球员,有一次他在餐厅穿着AC米兰的球衣,或许这就是他的梦想吧。”

在欧冠赛场,皇马即将迎来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巅峰对决,穆帅表示:“这将是一个挑战,全世界都会瞩目这场比赛。这也是我第三次在欧冠1/8决赛中面对曼联,第一次我带领的波尔图获胜了,第二次执教的国米输给了他们。”而谈到葡萄牙人在马德里,穆帅只说了一个词“艰难”,最后,穆帅表示自己认为多特蒙德、拜仁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都很有可能夺得今年的欧冠冠军。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皇家马德里vs赫塔菲】守门员:阿丹,赫苏斯,迭戈·洛佩斯;后卫:瓦拉内,拉莫斯,科恩特朗,卡瓦略,马塞洛,阿韦洛亚,阿尔比奥尔;中场:赫迪拉,厄齐尔,阿隆索,埃辛,莫德里奇,卡列洪,迪马利亚;前锋:C罗(@cristiano-ronaldo) ,本泽马,伊瓜因。
    2013-01-27 05:59:1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