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美记者:令人“讨厌”的巨星科比

[导读]科比的球技与影响力都已达到“天皇巨星”的层次,但多少年来“科黑”与“科蜜”的口水仗一直打个没完。科比虽然拥有成千上网的狂热粉丝,但反感他讨厌他的人也不在少数。

驻美记者:令人“讨厌”的巨星科比

加索尔则不相信科比让人“讨厌”

反方代表:加索尔 (科比现队友)

“这不是开玩笑吧?”加索尔在听到这个话题后着实吃了一惊,“我的意思是科比可是这个世界上人气最高的篮球明星,怎么可能与‘讨厌’扯上关系?我不同意我不同意……”

当腾讯体育把奥多姆以及赛莫斯的观点转述给加索尔后,西班牙人想了一会,耸了耸肩膀,表示他们的话也有一定道理。

“但是我觉得如果真的有人不喜欢科比,那还是因为他太出色了,”加索尔说,“比如我是一个国王队的球迷,他经常带领湖人击败国王,我自然就不会喜欢他。”

在加索尔看来,科比不但是一个出类拔萃的篮球运动员,而且也是一个好人。“这几年来我和他其实交流的不少,在我遇到困惑或者困哪时,他总能给予我支持,所以我觉得科比算得上是一个好队友。”

从加索尔的话来看,科比几乎堪称完美。但有一个事实不可忽略,西班牙人既是科比现在的队友,而且非常善于外交辞令。他几乎从没公开批评或指责过任何一个人,更何况是他所在球队的老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