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半程颁奖:杜兰特获MVP 利拉德最佳新秀

杜兰特表现无懈可击

杜兰特表现无懈可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今日美国》消息,查尔斯-巴克利对本赛季赛程过半之后,给出了自己心目当中的各项最佳,其中雷霆的当家球星杜兰特斩获最有价值球员,开拓者的新秀利拉德则获得了最佳新秀称号——

1、 最有价值球员:杜兰特(雷霆)

统计数据:29.5分,7.5个篮板,4.4次助攻,1.6次抢断,1.3次盖帽。

勒布朗-詹姆斯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过凯文-杜兰特却是本赛季NBA(微博)最好的球员。雷霆目前拥有联盟34胜10负的最佳战绩,这还是他们在失去了上赛季最佳第六人詹姆斯-哈登的前提下获得的,杜兰特现在投篮命中率是52.1%、三分球命中率是41.7%、罚球命中率是91.2%。在本赛季他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候选者: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卡梅罗-安东尼纽约尼克斯),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2、 最佳新秀:利拉德(开拓者)

统计数据:18.3分,3.5个篮板,6.6次助攻,1.0次抢断,0.3次盖帽。

当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安东尼-戴维斯身上时,利拉德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他目前场均能够砍下18.3分,并且多次帮助开拓者获得胜利。不出意外, 2013年的年度最佳新秀将是利拉德的。

候选者: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黄蜂),比尔-布拉德利(华盛顿奇才队),安德烈-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队),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山猫)。

3、 最佳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勇士

勇士队目前的战绩:26胜16负,西部第五位

我喜欢汤姆-锡伯杜在芝加哥所做的一切,虽然没有联盟的MVP德里克-罗斯(微博)在场上帮助,公牛队本赛季依然打的不错。然而,马克-杰克逊和金州勇士队本赛季超出预期,值得赞扬。

候选者:汤姆-锡伯杜(芝加哥公牛队),斯科特-布鲁克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麦克-伍德森(纽约尼克斯),格雷格-波波维奇(马刺)。

4、 最佳防守球员:诺阿(公牛

统计数据:12.2分,11.1个篮板,4.0次助攻,1.3次抢断,2.1次盖帽。

防守数据并不总是告诉你谁是最好的防守球员,诺阿就是这样的球员,他是锡伯杜防守体系里面重要的一环,正是因为他的存在,公牛的防守才这样稳固。

候选者:马克-加索尔孟菲斯灰熊),塞尔吉-伊巴卡(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拉里-桑德斯(密尔沃基雄鹿)。

5、 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快船

统计数据:16.7分,1.7个篮板,2.5次助攻, 1.0次抢断,0.1次盖帽。

不出意外,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将会在克劳福德和JR-史密斯之间展开。作为曾经的联盟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减轻了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的负担,这是极其宝贵的。

候选者:JR-史密斯(纽约尼克斯队),杰克金州勇士),凯文-马丁(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雷-阿伦(迈阿密热火)。

6、最快进步球员:保罗-乔治(步行者)

统计数据:17.3分,7.8个篮板,3.7次助攻,1.7次抢断,0.7次盖帽,17.47%。

乔治在本赛季的提高是全方位的,除了在进攻端表现出色 ,乔治现在也是NBA最好的侧翼防守球员之一。

候选者:朱-霍勒迪(费城76人),JJ希克森波特兰开拓者),欧米尔-阿西克(休斯敦火箭),沃克(山猫队)。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