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局限时赛刘闯爆冷墨菲 中国7球手6人遭淘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展开前两轮角逐,7名中国球手只有刘闯一人顺利过关,他先后击败了墨菲和沃尔顿。

单局限时赛是国际台联主席赫恩在2011年推出的一项赛事,这是一项颇具娱乐色彩的邀请赛,顾名思义比赛单局定胜负,偶然性极大。按照规定,单局比赛在10分钟内比完,前5分钟球手每一杆限时15秒,后5分钟每一名选手单杆限时10秒,如果规定时间内战平,将通过争蓝球决胜负。此外,如果有选手出现犯规,对手可以将白球放在球台任意位置进行击打。

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1-115爆冷输给了世界排名70多的罗比-威廉姆斯,该项赛事创办三年来,三次一轮游,迄今没赢一场。 由于丁俊晖早早出局,对于中国军团其他球员士气也有影响,一共7名中国选手,有6名选手首轮出局,只有刘闯顺利过关杀进了16强。

刘闯首轮对手是英锦赛亚军墨菲,刘闯不畏强敌在12-17落后的情况下,单杆轰出了52分制胜,成为唯一晋级的中国选手。曾经拿过上海大师赛亚军的梁文博(微博) 与马奎尔角逐,马奎尔先得39分,击打粉球失误,但梁文博没有捕捉到机会,双方接连出现昏招,梁文博将比分追到32-47,因时间不够告负。

前BTV邀请赛冠军田鹏飞(微博)首轮对阵杰米-罗伯逊,田鹏飞手感滚烫,两杆取得61分胜利在望,对手疯狂反扑,最后一分多钟拿下了57分,并最终65-61逆转田鹏飞。肖国栋(微博) 首轮与号称丁俊晖杀手的瑞恩-戴交锋,肖国栋没有得到上手机会,瑞恩-戴单杆50+,62-0轻松取胜。

于德陆首轮与马克-戴维斯交手,双方进攻都较为零碎,戴维斯开场24-0领先,于德陆两杆收下29分,戴维斯其后又取得28分,拿下了比赛。曹宇鹏(微博)首轮与邦德对阵,曹宇鹏开局不错39-0领先,但收官阶段防守漏球40-44被翻盘。

此外,巫师希金斯首轮爆冷1-98不敌莱恩斯上演一轮游。大师赛冠军塞尔比单杆125分轻取达赫迪。

在第二轮比赛刘闯对阵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刘闯手感不错37-0领先,沃尔顿拿下18分进攻中断,刘闯58-18拿下晋级16强。而世界第一塞尔比大意失荆州输给了2011年单局限时赛冠军邦德。(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