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局限时赛丁俊晖全场仅进1球 赛季5次一轮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3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第一轮比赛,丁俊晖全场仅仅打进一颗红球,单局1-115不敌世界排名第76的罗比-威廉姆斯,上演一轮游,该项赛事创办三届以来迄今一场未赢,并且这也是小晖本赛季第五次一轮游。

单局限时赛是国际台联主席赫恩在2011年推出的一项赛事,这是一项颇具娱乐色彩的邀请赛,顾名思义比赛单局定胜负,偶然性极大。按照规定,单局比赛在10分钟内比完,前5分钟球手每一杆限时15秒,后5分钟每一名选手单杆限时10秒,如果规定时间内战平,将通过争蓝球决胜负。此外,如果有选手出现犯规,对手可以将白球放在球台任意位置进行击打。

历史上单局限时赛还从来没有TOP16球手夺冠,2011年邦德单局58-24力挫米尔金斯问鼎,2012年霍金斯单局61-23战胜多特捧杯。丁俊晖2011年首轮15-71不敌太空人戴尔,2012年首轮27-53输给了霍金斯,历史上还没有在该项赛事赢过一场球,此番2013年单局限时赛,小晖也希望有所突破。

单局限时赛TOP64选手才可以参加,赛前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罗伯逊、傅家俊(微博)、斯蒂芬-李等名将均因故缺席,丁俊晖迎来冲冠良机。丁俊晖的首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76的罗比-威廉姆斯,丁俊晖在2012年的UKPTC4曾以4-1轻取对手,占据了一定的心理优势。

然而比赛伊始丁俊晖防守就出现了破绽,罗比-威廉姆斯很快就上手,一红一彩不断赚取分数,以83-0遥遥领先提前锁定胜利。由于单局限时赛是表演性质浓厚的比赛,丁俊晖也没有轻易放弃,他不忘取悦观众,甚至用左手击球,小晖打进了一颗红球,此后又是罗比-威廉姆斯控制局面连续得分,最终丁俊晖1-115不敌对手上演一轮游。

丁俊晖前不久冠军联赛第二组刚刚夺冠有复苏迹象,却在单局限时赛首轮出局,这是他本赛季继无锡精英赛、上海大师赛、英国锦标赛、大师赛后,第五次上演一轮游。(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