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赛后显雄心:虽已不年轻 但我明年会再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3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中国金花李娜在比赛中两度受伤,脚踝和头部都受到了伤势的影响,苦苦支撑的情况下以6-4、4-6和3-6遭阿扎伦卡逆转,无缘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赛后采访中,李娜表示自己虽然年龄不小了,但是自己明年还会出现在澳网赛场。

李娜首先对阿扎的夺冠表示祝贺,“谢谢所有赞助商,我非常喜欢在这里比赛,同时要感谢我的团队,虽然你们给我太大压力了。”现场顿时发出笑声,并在此给李娜雷鸣掌声。

虽然无缘冠军,但颁奖仪式上李娜依旧不改自己的幽默,在表示自己没有什么话可以说还是留给冠军更多时间后,她称:“最后要感谢现场支持自己的球迷,虽然自己不太年轻,但我要说明年自己还是会来。”

(冬小麦)

>>>点击进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文官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